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尊享品鉴

2015-02-03 10:1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gic

凤凰汽车讯 大国之礼,致敬贤达。1月31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震撼亮相北京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当迈巴赫轿车遇到S级轿车,一段经典与传奇开始续写。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逾百年造车科技,承迈巴赫极致尊贵血统,启全新篇章,为贤达而生!>>>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尊享品鉴】

2015年1月31日,在风光旖旎的雁栖湖畔,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邀请了近百名媒体及尊贵用户共同开启尊享体验活动。以大国之礼,至敬贤达!

秉持梅赛德斯-迈巴赫“极致尊享”的尊贵理念,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正通过顶级工艺和完美汽车制造标准,承百年造车经典,礼遇中华文明,为当代贤达之士而生。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尊享品鉴之夜】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尊享品鉴之夜,在APEC会议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礼待天下政要之福地,以雅致、舒适、专属而不失谦逊的美好寓意,向尊贵宾客传递梅赛德斯-迈巴赫谦逊以礼的气度与胸怀。以礼载道,大国情怀!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独一无二的迎宾之礼,敬候贤达雅士的莅临。并通过古韵古香的展示区带来专属体验,带嘉宾感受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私享尊贵与超凡魅力!

台湾著名主持人胡一虎先生完美开场,并请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致开幕辞。作为豪华市场细分下的又一力作,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座驾以悦目之仪态,至臻之度量,赏心之情怀,承科技之大成,为我们重塑顶级豪华的完美定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通过全息投影带来精彩的解析。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座驾之礼始于气度,感于交心,达于至善。以卓然空间衬虚怀若谷,以至善工艺伴任重道远,更以极致尊享的全新内涵,致君子,敬贤达,心驰高远,礼待天下!

被誉为“商界的思想家”的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先生,分享了对大国之礼的见解。礼节,是修炼自身言行,亦是拥有谦逊、仁爱之心,更是具备进取、负责的态度,对国家与社会的大爱才是符合中国文化的“大国之礼”。以礼载道,兼济天下!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的极致驾驭与迈巴赫的完美凝聚,作为拥有七部梅赛德斯-奔驰的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同样以对音乐的执着与专注,打造出直击内心深处的每一个作品。《山丘》、《爱的代价》、《凡人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发表总结讲话,并与嘉宾一同见证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所开启的崭新华章。不论是东方贤达还是西方绅士,都超越中西文化界限,以谦逊而富有责任感的领袖力量,引领并影响他人 。正如同梅赛德斯-迈巴赫以车载礼赋予的深层内涵!

至此,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座驾尊享品鉴之夜已完美落幕,而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待天下之道才刚刚开始。我们期待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能陪伴您共同开启新的篇章,再续辉煌传奇!2月11日,人文之礼,天府之国——我们成都见!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全面升级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展厅,成为南京宁星唯一指定迈巴赫品鉴销售展厅。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于2014年正式运营,集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展厅,AMG性能中心,大客户服务中心,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厅,梅赛德斯-奔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于一体,全面服务南京地区广大喜爱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车主。

品鉴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欢迎莅临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展厅,尊享重铸经典迈巴赫带来的震撼!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即将尊贵降临南京宁星,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向广大关注迈巴赫的车友传达最新资讯。更多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资讯,敬请关注南京宁星.选择迈巴赫,享受最尊贵气派的服务,只选南京宁星。

详情请咨询: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