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电问题不再是困扰 买电动汽车正当时

2015-02-02 11:0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南京新能源,南京新能源汽车,南京新能源汽车4S店,南京万帮新能源,南京E150EV,南京EV200]南京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EV200火热预定中,E150EV火爆销售中!欢迎到店咨询!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针对充电设施建设问题,由国家能源局牵头制定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2015-2020年)正在加快推进,此前有消息说会在2015年1月发布实施。

1月14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计划》:

(一)政府机关停车场、政府公共服务窗口停车场,按照不低于停车位10%的比例配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专用车位。鼓励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停车场配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二)综合交通枢纽、公交保养场、首末站、出租车服务中心,建设一批公交车、出租车专用充换电设施。

(三)各区建设1座不低于500停车位(充电桩)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充电停车场,或合理选择多处布点(建设总量不低于500个充电桩),包括在规模达100车位以上的经营性停车场、新建社会停车场、大型商业区停车场等处选址试点建设。

(四)市供电公司建设不少于10座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13处换电工位及200个充电桩。

(五)鼓励现有已规划建设停车设施的居住小区、新建居住小区配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完成1800余个私人充电设施建设,自建200余个公共充电设施。针对500辆北京城区纯电动出租车,北汽新能源将与相关单位合作,建设4个场站共计205个充电设施。北汽新能源还将在国家电网、中石化等大型央企网点建立充电服务设施。

2014年北汽新能源销售纯电动车5510辆,目前已经推出了ES210、EV200、E150EV、威旺307EV等四款车型,覆盖商务、私人、物流等细分市场,并成功进入分时租赁和出租车市场。

南京万帮新能源于2014年11月落户南京市江宁汽车4S园,是集新能源新车销售与服务、精品销售与服务、金融保险销售、二手车评估等服务内容的南京新能源4S店,是南京首家全综合新能源展厅。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佳城市代步用车,E150EV享受各级补贴后仅需96800元,电动天窗、大屏导航影音系统、自动折叠后视镜、100公里7元钱,舒心用车,当然北汽新能源!EV200已震撼上市!ES210也将陆续运达!欢迎试驾!

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东麒路21号(东麒路与润麒路交叉处)

025-52288108

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5-5228810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EV
EV
指导价:17.78-24.69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78-24.69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78-24.69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