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宁宝年货狂欢购车节本周末开启

2015-01-30 10:5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gic

凤凰汽车讯 您,买完过年;我,卖完放假。1月31日至2月1日本周末,南京宁宝即将举办2015年货盛宴,岁末大型购物嘉年华>>>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进门即享多重好礼:

1.进门签到并赠送1000元购车券、4500元爱车礼包、免费车辆评估券

2.展厅内有民间艺人手工制作工艺品(糖化、面人)免费领取

3.签到客户可参加互动游戏赢取小礼品

4.订车客户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最大奖10000售后代金券

5.各项车型优惠政策,全系现金让利

6.X1 20i、X1 28i送1年保险和行李架

7.置换X5额外补贴12000元售后代金券

8.奥迪A6L奔驰E-Class、BMW 5系置换7系金融补贴

关于南京宁宝: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上海宝德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江苏省南京市的授权经销商。

   2012年,南京宁宝正式成为全国首家升级BMW 5S授权经销商。倾力打造占地13000平方米的BMW 5S店,设置288个停车位,24个新车展位,4个二手车展位,50个维修工位,融入前瞻的工程设计理念,采用多项节能新技术,开启专业、环保、国际化的汽车经营新视野。

   南京宁宝呈现独具特色的“3+2”建筑构造,即新车展厅两层,接待、娱乐、休息区域三层,是集汽车、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汽车旗舰店。360度全境车辆展厅,热门品牌销售区,人性化设计的客户接待室、休息区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尊荣的全程优质服务,让顾客享有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南京宁宝5S店在注重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前提下,将充分利用宝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加速汽车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商业中心、大型商场及shopping mall的建设,打造集购车消费、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汽车文化中心。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