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风范自成一体 Yeti野帝独辟蹊径

2015-01-26 16:1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4年SUV已占狭义乘用车市场比重的21.8%。随着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时尚、个性的SUV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高性能SUV Yeti野帝,以其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驾乘舒适性等硬派实力表现赢得出众口碑,成为2015年SUV市场的热门个性之选。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不同于市场上其它SUV普遍采用的圆润设计风格,Yeti野帝的硬派造型与众不同,这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重要因素。Yeti野帝拥有黄金比例的动感车身和简洁的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搭配平直的车顶线条、飞箭式的高腰线、曜黑质感的车顶和银黑双色行李架,加上高亮黑化的A、C、D柱设计,以及环绕式黑化包围与亮银色越野下护板,呈现出一台硬派SUV的独特气质。在性能表现上,Yeti野帝更拥有傲视群雄的硬实力,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独有的OFF-ROAD越野模式,搭配舒适稳健的悬挂系统和全路况底盘设计,同时配备了采用Silica技术的高性能轮胎,操控性能和越野能力有口皆碑。2014年,Yeti野帝成为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SUV,助力中国南极科考队第30次南极科考行,征服极地雪域的壮举也充分展示了Yeti野帝的硬派实力。

调查显示,良好的道路通过性与较高的驾乘舒适度是消费者选择SUV的主要原因。Yeti野帝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更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领先的舒适享受。2014年,Yeti野帝联合“快的打车”推出了关爱孕妇出行的“母婴免费专车”活动,其出色的驾乘舒适性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宽敞的乘坐空间、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和健康舒适的温控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广受消费者赞誉。

Yeti野帝延续了斯柯达品牌在空间设计上的一贯优势,采用了紧凑设计的仪表台及创新的后座座椅倾角设计,结合锋利的平直车顶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Yeti野帝装备的超广角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通透的空间感。而Yeti野帝最具特色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使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比例进行折叠或者拆卸,中央座椅靠背放倒后能变成一个特别宽大的扶手,并带有内置杯架,而外出郊游时拆卸下来的座椅更可作为临时坐垫使用。Yeti野帝的空调系统集成了花粉灰尘过滤器,能有效保障车内空气质量,为乘员打造出健康、清新、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智能多功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智能驻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给车主带来更为舒适省心的操控体验。

据统计,新的一年SUV市场将继续呈现井喷之势,超过30款SUV将在2015年内上市。更多的产品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势必带来更大的市场挑战。作为硬派SUV的代表,伴随着市场放量的稳步推进,Yeti野帝的品质实力已逐渐深入人心,消费口碑出众,相信在2015年,这款个性SUV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