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首战告捷 斯柯达昕动圈地新蓝海

2015-01-26 16:1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随着消费的日益成熟,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最初,备受国人青睐的三厢轿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一枝独秀;近年来,随着生活方式的日渐多样化,汽车市场品类也日益丰富多元化,SUV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热捧,此前一直不温不火的两厢车也越来越常见于大街小巷,曾经的蓝海早已变成了拼抢凶猛的红海。在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同时,80、90后群体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新主力,购车需求进一步走向个性化、多元化。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如何在产品的汪洋大海中脱颖而出赢得用户,唯有不断发掘、满足甚至创造用户的需求。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2014年推出的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凭借独特的产品个性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在年轻族群中迅速赢得了超高人气,表现可圈可点。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在造型设计上,昕动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动感靓丽形象。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采用让昕动极富年轻动感气息,靓丽车身色彩与潮酷黑色套件的撞色搭配更带来极具时尚个性的视觉美感,而其独特的大掀背设计既不同于传统的三厢轿车,也有别于一般的两厢车,兼顾审美与实用。就车身长度而言,昕动比三厢车稍短,操控灵活,无论是在滚滚车流中穿行还是在狭小的停车位上挪移都非常轻松。与此同时,采用掀背设计的尾门也非常实用,放置大件物品更为便捷轻松,也有利于提升行李厢空间的利用率。而与普通的两厢车相较,得益于C柱之外D柱的设计,昕动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得以提升,尤其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非常宽裕。

除了行旅车的独特个性外,昕动本身的综合素质也堪称卓越。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产品,昕动用料讲究、做工精良,展示出超越同级的品质感。在空间及动力等方面,昕动也拥有吸引年轻用户的实力资本。其行李厢空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72L,将后排座椅翻折后能扩充至1255L,无论是家庭大采购还是举家自驾游均能轻松应对各种载物需求。动力方面,昕动提供了EA211系列1.4TSI涡轮直喷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1400—3500rpm 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 N•m的最大扭矩,加速性能及动力输出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而1.4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5.6L。

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特色及均衡可靠的性能品质,Rapid Spaceback昕动收获了业界与消费者的普遍好评。继摘得2014“红点设计大奖”之后,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昕动又轻松赢得“中国金方向盘奖“,实力品质傲视群雄;自2014年4月上市以来,昕动也让众多年轻消费者怦然心动,截至2014年底,昕动累计销售已超过1.6万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