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吉凯迪拉克 钜惠奥体新年万人团车惠

2015-01-26 16:0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携ATS-L/SRX/XTS全系车型新年钜惠,与您相约第41届麦车网_南京(奥体)新年万人团车惠。1月31日-2月1日,南京奥体西便门广场,万人团购最底价!买新车过新车,购车优惠大放价,尊享全城最底价!现场购车还送6000元装潢礼包+ 韩国/泰国境外豪华游!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展会时间:2015年1月31日~2月1日(9:00-17:00)

展会地点: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地铁十号线、二号线奥体站2号出口、免门票)

报名车展团购有惊喜:025-86673333

凯迪拉克新年钜惠,超乎你想象,错过今天,再等一年!

新年钜惠礼

凡活动期间,凯迪拉克SRX进口豪华SUV钜献优惠6元万起,XTS创新豪华轿车钜献优惠4万元起,ATS-L运动豪华轿车钜献优惠3万元起,除以上现金优惠外更有购车豪礼送不停,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专属置换礼

为了充分关怀上海通用老客户,凯迪拉克品牌对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购车三年以上的老车主启动换购大计划。只要您是别克雪佛兰老车主不限车型均可获得超高置换补贴, 1月31日是活动最后一天哦,机会不容错过!

缤纷金融礼

活动期间购车还将享有丰富的购车金融政策,“0”利率“超”前购车方案; 五年“超”长“贷”计划等为您解决购车难题,轻松品质生活!

车展亮点:

主办方麦车网郑重承诺:四重大礼马上来马上有!

一、报名有礼:登录麦车网91mcw.com、或微信添加好友“麦车网”报名车展团购客户,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报名热线400-091-5177。

二、分享有礼:关注麦车网官方微信“麦车网”或微博“@麦车网官微”,分享车展公告或麦车红包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车展现场购车抵用500元(以现场公告为准)!还有精致保温杯、毛绒电暖手宝、小马哥U型枕分享礼任你选!

三、购车有礼:现场购车即送6000元汽车装潢美容大礼包+韩国/泰国豪华境外游!

四、惊喜抽奖:现场购车即可参加50万惊喜大抽奖,千元加油卡/GPS/车载冰箱/全车膜/折叠自行车……现场购车100%有奖!以上活动详见现场公告为准。

1月31日-2月1日,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41届麦车网(奥体)新年万人团车惠与您钜惠相约!车展免门票入场,车展团购报名热线400-091-5177。

车展交通指引:

地铁十号线奥体中心站2号出口,二号线奥体东站2号出口乘坐免费车展接待车直达现场;

公交7路、126路、160路至奥体中心站;

自驾车请从奥体北门或南门进,停车在03-05号柱附近,通过楼梯上二层平台即到。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上汽下属——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品鉴中心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鉴赏热线:025-86673333

24小时售后热线:025-86673399

官方新浪微博:凯迪拉克南京安吉名杰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njaj-cadillac

扫一下,加入凯迪拉克南京安吉名杰了解更多资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