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铁龙轩达售后感恩服务季 发红包

2015-01-23 15:4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16日海南博鳌,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经销商品牌营销年会上,南京宝铁龙不负众望再次荣获2014年度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六星钻石级经销商的殊荣。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这是2万名车主对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服务和实力的充分肯定和对斯柯达南京宝铁龙轩达对客户热情、周到服务的最高褒奖!

为感谢2万车主的支持与关注,现在盛大开启【钻石荣耀 浓情献礼】售后感恩活动! 微信保有客户粉丝,人人有红包!

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18日

活动内容:

来店礼 :

客户只要来店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即按自2013年1月1日起在本店保养累计次数赠送次数相应金额的机油抵现券(1次赠送10元以此类推,大于9次赠送100元),机油抵现劵自赠送日期10日后生效,机油抵现劵可累计抵用(详见机油抵现劵背面使用说明)。

预约礼 :

凡周一至周五预约成功进店客户,赠送品牌燃油清净剂(销售80元)。

养车礼 :

1、机油升级有礼:维保首次使用尊选机油3升以上的,可另获赠尊选机油壹桶(销售112元);仅二次使用的车辆,可享受买5桶送1桶的活动;

2、深度养护套装1元疯抢(仅限微信客户),使用深度养护套装抢到1元

抵30元(每车一次)。

新年礼 :

新年红包(20元)爽个够! 仅限微信客户享受油漆维修时红包金额直接抵现。

工时礼 :

12个月无保养记录的车辆来店保养就享最高150元工时费优惠(仅限凭短信来店客户)。

装潢礼 :

加装精品装潢一律9折(仅限当日来店前10名客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