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宁星为您提供最贴心的保值租赁方案

2015-01-07 10:34: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尽管10年来汽车金融在我国发展迅速,但仍然不无隐忧:汽车金融产品匮乏,各家产品和服务雷同,创新产品少。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汽车商业评论》记者 刘宝华

今年4月,在对消费者影响最大的汽车金融产品领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推出“保值租购”金融服务,12月,它的这项服务荣获“2014中国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奖。

12月11日,2014安亭汽车金融论坛在上海安亭举办,论坛评出了包括上述奖项在内的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多项年度大奖。

本次评选共设置了企业类、个人类、产品类三个大类、十个分项奖项,评选采取企业申报,专家评审评议的方式进行。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来自汽车商业评论、罗兰贝格、新华信和建元资本的人员构成。

2014中国汽车金融奖共收到各类报名表50余份。经过评委会委员对申报材料细致的分析和讨论,最终共有19名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在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

评委会主席、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总裁兼CEO林雷在颁奖典礼上说:“在此次评选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汽车金融很严峻的问题,那就是汽车金融产品匮乏,各家产品和服务雷同,创新产品少,以至于原本计划的3个产品类奖项空缺了2个,希望今后汽车金融机构能在产品开发上有更多的投入。”

梅赛德斯-奔驰的“保值租购”即是产品类唯一获奖者。该方案无需再一次性投入大笔资金购买车辆,在两至三年的租赁期限内,只需支付轻松的月租金即可享受奔驰新车。而在两年三年或者三年以后租购的新车将会有三条路可以选择。

以售价25.2万元的奔驰A180为例,如果采用保值租购的金融方案,消费者在支付10%的预付款2.52万元和10%的保证金2.52万元后,与奔驰租赁公司约定每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并采取24个月的租期,每个月消费者需要支付租金5388元。如果采用奔驰金融标准贷款购车的方式,消费者需支付20%首付款5.04万元,以24期贷款为例,每个月需要支付月供9395元。

租期到期后可有三种选择: 一、车辆退还奔驰,之后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二、付清奔驰给出的保值金额,购买车辆;三、退还车辆,车辆的保值金额可以用来偿付下一辆新车。

南京宁星奔驰,为每一位精明理财的车友,提供最贴心可靠的保值租赁方案,让您先驾驭,后拥有。灵活多变,无需投入大笔资金,让生活更具品味,让梦想优先抵达。

欢迎莅临南京宁星展厅,将心目中的爱车开回家过年。

详情请咨询: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