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Yeti野帝车主 关注的那些事

2015-01-07 10:2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圈子文化是中国常见的社交文化之一,如今大行其道的“微信朋友圈”就是圈子文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衍生物。对于斯柯达Yeti野帝的车主来说,以汽车为纽带而形成的车主交流圈也成了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社交阵地。那么在Yeti野帝的“车主圈”,人们都关注哪些话题呢?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关注话题一:越野性能强悍

“平时逛论坛,我关注最多的是车友的自驾帖。除了看看别人眼中的风景,还能结识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很有意思。” Yeti野帝车主李先生说道。“我特别喜欢自驾游,当初选择野帝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越野性能非常出色。买野帝快一年了,和朋友结伴去过青海、云南和浙江等地,对它的性能表现非常满意。”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优异的越野能力备受消费者青睐。野帝搭载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集成Haldex第四代电液耦合器,可以实时监测多类行车数据,通过综合判断车辆行驶状态智能分配前后轴扭矩,并充分利用各车轮的抓地力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当三个车轮均处于附着条件较差的极端情况时,系统可配合电子差速锁对空转打滑车轮进行制动,并将85%的扭矩输送给附着条件较好的车轮,从而帮助车辆脱困。同时,Yeti野帝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少有的OFFROAD越野模式,提供起步辅助、越野辅助、制动辅助以及下坡辅助四种模式,可在非铺装路面以及陡坡上帮助车主更轻松地驾驶车辆,对于户外长途自驾游来说亦是一大实用利器。

此外,Yeti野帝还拥有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搭配底盘横向稳定杆,提升操控稳定性和精准度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再加上野帝具有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配合140-180mm的底盘离地间隙,能轻松应对坎坷路面,保障了Yeti野帝在户外优异的通过性及越野性。

关注话题二:燃油经济性出色

除了越野性能,油耗也是Yeti野帝车主圈经常讨论的话题。“我开的是野帝1.4TSI野驱版,提车到现在开了大概500km。上下班比较拥堵的情况下油耗大概在8L多一点;如果不堵车,油耗基本在6.5L左右,这个表现给了我不小惊喜!”某网友对Yeti野帝的油耗表现表示很满意。不少车主也纷纷晒出自家Yeti野帝的油耗表现,可轻松维持在6-6.5L/100km。

正如大部分车主所反映的,Yeti野帝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里极具竞争优势。野帝共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领先同级的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极高的传动效率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的优秀调校,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其中,1.8TSI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大尖端动力科技,相较未装备增压器的发动机可提升40%左右的功率,而缸内直喷技术也可大幅提升燃油利用率,在减少排放、提升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则同属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211平台,融合了全铝材质汽缸体、低噪长寿命正时皮带、E-Gas电子油门等先进技术,不仅动力性能强劲,同时也具备突出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日常用车成本。数据显示,Yeti野帝1.8TSI车型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7.9L;1.4TSI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6.2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6.3L,堪称同级别节油标杆。

有Yeti野帝相伴,不仅可以轻松畅游四方,更能享受到高效节能的低碳汽车生活。现在就加入Yeti野帝的车主圈,一起享受精彩的汽车生活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