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星奔驰S 320 L私享之旅 完美收官

2014-11-25 11:3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per

凤凰汽车讯  菁英在哪聚首,哪里就是一场风云际会。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11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私享之旅南京站完美收官。这场专为长三角地区菁英人士度身定制的驾赏盛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从细节处着手,在确保尊崇服务的同时,更强调零距离接触,让用户与座驾亲密互动自主驾乘。当星座驾如领袖般登场,相信每位贵宾的期待都已被一一满足。

领袖座驾登场,菁英领衔驾赏

活动当天贵宾们如期而至,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特约工程师,在现场对S 320 L的车型亮点做了详细介绍。其修长大气的流线车身,流畅圆润的顶部线条,搭配精致细腻的臻品内饰,在尊贵和优雅间,让众多细节尤为凸显。而当提及梅赛德斯-奔驰的精工品质和纯正血统时,不少贵宾纷纷点头表示认同。

S 320 L作为领袖座驾,其吸引力毋庸置疑。在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大家兴致盎然。为了全方面体验S 320 L的过人之处,独居匠心的定制了专属试驾线路,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种路况。

优雅的车队正式启程,面对不短的旅途和充满挑战的路况,S 320 L从始至终的从容,令人印象深刻。在市区喧闹的路段,静谧的车内空间让人轻松惬意;即便是在郊外的林间碎石路段依旧平稳如初,而后排的独立娱乐系统更缓解了大家的旅途疲惫;当车队行驶在高速公路时,卓越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底盘调教,让S 320 L如贴地飞行般一路领先。

行程过半,马上进入今天的另一个高潮。这场深度定制私享晚宴,可谓别出心裁。从选馆到布置,从菜品到服务,每一项都有严苛的定制标准。在休息等餐的间隙,大家开始了趣味横生的互动答题环节——“急速S”挑战赛! 所有的贵宾被分为两组,互相抢答问题,馆内的气氛一下被调动了起来。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就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另一个高潮“微信挑战王”也公布了答案。这个游戏比的就是:关于试驾之旅谁的回复最多,谁就将获得一份丰厚礼品。

而晚宴结束后的夜间试驾让人倍感贴心,除了体验S320 L的全车智能灯光系统外,工程师还传授了一些关于灯光使用的小技巧,包括氛围灯和夜视等功能的正确演示,可谓实用又贴心。本次S 320 L私享之旅就在这样愉悦而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一场层峰聚首的背后,映射出高层菁英在财富自由后,对自我实现的全新需求。当品质与品味完美契合,当驾赏与欣赏一路尊享,驾驭的激情已被彻底释放,梅赛德斯-奔驰邀您一起,定义领袖风范。

南京宁星销售热线: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