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迎来中国首秀

2014-11-19 16:22: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在广州迎来中国首秀。这款备受媒体和用户瞩目的城市SUV 11万元起预售价格的公布,拉开了1.6CVVT和1.6THP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在东风雪铁龙全国网点开始接受预定的序幕,也为C3-XR12月21日正式上市奏响序曲。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洞悉消费者 C3-XR进军SUV市场占先机

目前,SUV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调查显示2014年SUV市场增长率预计超过17%。作为东风雪铁龙布局SUV市场的先行者,C3-XR所处的紧凑型SUV市场,正是SUV中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我们希望凭借C3-XR出众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创造出城市SUV的典范之作,引领未来流行的购车趋势,成为SUV市场一颗夺目的新星。”的确,11万起的预售价格,对于拥有SUV梦想的年轻人而言,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为C3-XR在未来的博弈中占得先机。

城市SUV市场的消费结构与众不同,更加趋于年轻化,他们不是为了使用性购车,是将车看作一种自我的表达,东风雪铁龙准确的洞察到了这一点。正如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所说:“C3-XR是一款准确解读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它所传递的挑战未知的精神,必将使其成为中国青年人所追寻的精神伙伴。”

可见,C3-XR并非想单纯的以价格优势取胜,而是要在理性和感性上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个性期待。

“力驭美” 彰显城市SUV新风范

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C3-XR从车型命名上便充分表达着SUV独有的性格—— “C”代表雪铁龙“Citroën”;数字“3”代表车型序列;“XR”代表着X-Road(未知之路),象征着对未知的探索和向往,将陪伴消费者踏上旅程,共同经历沿途的每一个精彩瞬间。C3-XR定位“城市SUV新风范”,将从动力、操控、造型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全新价值和愉悦体验,并为中国城市SUV市场注入强劲活力。

“力”——高效动力: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一款重量级车型,C3-XR搭载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达到123Kw,1400rpm即可达到245Nm的峰值扭矩;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面颠覆SUV车型高油耗的印象,为用户带来“跑得快还省油”的全新体验。

“驭”——智能驾驭:C3-XR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五种路况模式,重新定义了智能驾驭;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能够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为驾驶者智能护航;此外,雪铁龙独有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可将用户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体验完美统一。可见,C3-XR有着“够聪明还舒适”的驾控体验!

“美”——美学设计:C3-XR秉承Artech美学设计理念,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大量运用曲线的张力表述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出“时尚、简约、均衡”的城市SUV新风范。当然,这位小伙不仅“长得帅还很有料”!2655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与同级最佳的0.618黄金分割轴距车长比,创造了宽裕舒适的驾乘空间;1.3平方米的沐光全景天幕,为恋人缠绵的时光,开启了一扇浪漫的窗。

开路先锋 刷新品牌DNA

雪铁龙品牌基因中镌刻着始终如一的挑战与探索的精神,永无止境的创造与发现的信仰。9月底C3-XR巴黎全球首秀发布会上,雪铁龙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表示:“C3-XR代表着新时期雪铁龙对科技的探索精神,体现了雪铁龙未来的发展理念;这款全球战略车型首先投放中国市场,更是雪铁龙加速‘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承上延续22年的辉煌历程,启下助推东风雪铁龙驶入品牌发展快车道。C3-XR作为东风雪铁龙布局SUV市场的“开路先锋”,将努力实现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在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矩阵的同时,构建起新的增长点,同时还将为东风雪铁龙品牌赋予品牌更加时尚与年轻的DNA,为推动“龙腾C计划”提供强大助力。

【注释】

龙腾C计划:东风雪铁龙制定的2013-2015中期规划。未来三年,东风雪铁龙将从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个方面加速提升,在2015年实现突破40万辆的销售目标。品牌定位方面,东风雪铁龙将以“舒适、时尚、科技”三大品牌优势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产品技术方面,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并导入SUV车型,至2015年,动力总成全面升级换代;客户承诺方面,东风雪铁龙计划2015年网络覆盖率提升到90%,“龙信”二手车置换网点达到500个,全面聚焦于用户价值体验的提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景汽车生活。“龙腾C计划”将为东风雪铁龙品牌赋予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E动战略推动下,东风雪铁龙动力系统的最新成果。“T”代表东风雪铁龙THP(涡轮增压直喷技术),并由全球最新一代1.6THP+1.2THP+1.8THP构成最强T组合;“STT”则代表东风雪铁龙节能、新能源微混技术——“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最高可节省15%的油耗。“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出现,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将全面进军涡轮增压及微混新能源领域,并在2015年实现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

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的灵动体验,该系统可一键切换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C关闭5种不同模式,全面提高了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针对当前的行驶状况和路面条件做出最聪明的响应。

Citroën Connect:东风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为使用者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应用服务。

DCS:雪铁龙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包括可变阻尼减振器、左右非对称式悬架、独有调校技术;东风雪铁龙C3-XR秉承了雪铁龙这一领先同级的世界级底盘调教技术,带来最具操控乐趣、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又具有同级最好的通过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将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Hz,减少长途振动带来的疲惫感,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Artech:雪铁龙独有的设计美学,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Artech灵感来自于现代建筑设计的核心理念High-Tech,以摒弃繁复的过度设计,让设计回归功能性、回归本质的设计理念为基础,重新定义科技、实用与审美的关系,用极致的细节与简约的设计,给冰冷的科技注入美学的生命力,做到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C3-XR便是采用Artech设计理念,秉承法系车对于美和功能的极致追求,整车造型浑然天成,去除设计上不必要的浮夸与造作,用简约的造型去勾勒动感。大量运用曲线的张力诉说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极致的体验,定义城市SUV新风范。

东风雪铁龙官方微信二维码,欢迎扫描关注 C3-XR官方微信二维码,欢迎扫描关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