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百得利 甲壳虫 尚酷专场团购会

2014-11-19 14:2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有多少人已经受够了上班路的寒冷,想买车还在等车展的?相信我们身边有不少这样的人。现在不用等了,本周末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举办的“冬季暖心”—甲壳虫尚酷团购专场活动,比车展更优惠让您更省钱,提车即送千元油卡,专业的售后服务,让您更放心。现场不仅谷底价销售、进店即有机会赢取500元超市购物卡,更多礼遇欢迎致电 025-66607777 报名吧!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时间:11月22日 9:00-17:30

活动地点: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内

活动亮点:

1、两车型全系谷底价销售

2、甲壳虫或尚酷首位订车客户可获得1000元油卡

3、抽奖:订车抽奖(售后抵用券、超市购物卡、油卡),价值400-1000元不等

4、邀约到店客户可参加“冬季暖心”有奖问答,最终获胜者可获取500元购物卡

PS:如此厚礼只能准点参加哦!!周年庆典特惠错过等一年!诚邀您的光临!

百得利集团在南京市场打造的高端品牌4S店—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4S店位于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浦珠北路42-1号,驱车至南京市区仅5分钟,通过过江隧道到店更为方便快捷。南京百得利进口大众提升了南京进口大众品牌汽车营销服务的档次和品质,致力于南京及周边地区广大的进口大众车主可以享受到超五星的贴心服务。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38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报名专线:025-6660777或各个网站的400电话,服务预约电话:025-57937998,24H售后服务电话:025-579379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