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A45 AMG 宁星以披靡之势卷起勇猛之风

2014-11-07 13:2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耀目登场的GLA 45 AMG概念车型,就用骨子里的强劲,和灵魂里的澎湃引起了一片惊叹。伴随着全新GLASUV的上市,更让人翘首企盼这位新星的傲世来临!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自诞生起,就在演变着一场有关探险的进化论。身为梅赛德斯-AMG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GLA 45 AMG静不下来的个性再次显露无遗。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作为奔驰的高性能运动品牌,AMG将强悍的动力和操控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40余年的传奇历史中,AMG始终以专业的汽车运动精神及精湛的制造工艺致力于满足成功人士对顶级奢华、专属个性、超凡性能和动感设计的至高诉求,不断超越极限。

GLA SUV在经过AMG的加持下,整體造型更显豪迈不羁。车头部分延续AMG家族的传统,凌厉的镀铬格栅配上醒目的三叉星徽,流露出桀骜不驯的的气息,搭配的氙气头灯,充满侵略感。而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微翘的性感尾部让勇猛中又透露出一丝迷人性感。

几周后的广州,让GLA 45 AMG用性感勇猛的身姿和你诠释极致驾驭的精神!

南京宁星是南京地区唯一一家AMG授权性能中心,为您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AMG驾乘销售服务。欢迎莅临南京宁星展厅,品味AMG的魅力!

销售热线: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