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8日起 来2014南京国际车展抢小鲜肉

2014-11-05 10:2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4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将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届时,60家品牌携数百款新车云集于此。除了锁定全年最重磅优惠,最让你惊喜的,是本届车展将成为2014年度的车市狂欢——新近上市的、最具实力的“小鲜肉”们将无一缺漏接受检阅,您大可慢慢挑、放心选。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新青年的第一辆车,太有范儿

如果你首次买车的新青年,预算在5万—15万元,又期待时尚、大气的座驾,那么2014江苏车展为您网罗的10万元上下“小鲜肉”们将让你大呼过瘾。上海大众新polo、吉利新帝豪、新东风标致408一汽大众高尔夫、广汽本田雷凌、广汽菲亚特致悦MG GT长安福特新福瑞斯……让你挑花眼;如果你向往SUV,北京现代ix25、东风标致2008长城H6升级版、长城M4、广汽本田缤智等最新鲜的SUV都将参展,让你难以释手。

老男孩的20万元车,应有尽有

如果你对自己的爱车在空间、舒适或者操控有诸多不满,希望入手一款“改善型”新车,那么可以兼顾各种需求的20万元座驾,正是你的所需。本届车展上,帕萨特凯美瑞蒙迪欧迈腾天籁、索八、途观胜达等中高级车市老将们均将露面,但在本届车展首秀的20万元级别新军也许让你心动,诸如新帕杰罗劲畅、新宝马X1、VOLVO V40、东风日产奇骏、新奥德赛、广汽传祺GS5速博、DS6等。

新领袖的车市豪门,无一缺漏

35万预算想拥有一款豪华车?没问题,来江苏车展!除了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劳斯等超豪华车品牌,本届车展云集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奥迪克莱斯勒捷豹路虎斯巴鲁等车市豪门中坚,30万-100万元主流豪华车全系参展,特别是,豪门新面孔——奔驰系列的加长C级和GLA宝马X4英菲尼迪Q50L、Jeep自由光、volvo系列的XC60和T5、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J凯迪拉克ATS—L等齐聚车展,豪门盛会别错过。

另外,本次车展,苏宁易购作为特别参展商将在现场带来数千款新奇产品,如体感车,观众看车买车之余,也可以在现场尽兴体验。据悉,苏宁易购第二届O2O购物节即将开启,近年来苏宁也在积极推进互联网转型,推动全品类发展。据介绍,今年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将汽车用品作为重点发力的促销品类,将给消费者满意折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