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雷诺决战紫金之巅活动圆满结束

2014-11-05 10:0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辰

凤凰汽车讯 雷诺寻宝行动 挑战紫金之巅”——南京宝铁龙宁诺车友会登山寻宝活动于11月2日圆满结束啦!!本次活动得到了50多位雷诺车友们及广大登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点击此处,询最低价

上午8:15,雷诺展厅已是人头攒动,车友们有的是全家出动,有的是和自己的好友相约而来,一同分享登山运动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我们贴心的为车友们配备了登山装备。

活动出发前,为大家现场讲解了这次登山寻宝的流程以及活动规则,将所有客户进行分组,给大家发放寻宝活动的密码收集卡,车友们只要取得正确的宝藏密码到达山顶即可获得我们的大奖哦!

50位车友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展厅门口排成小队等待出发,8点45分,雷诺车队浩浩荡荡向紫金山脚准时进发……

登山寻宝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紫金山山脚下合影之后,信心满满地踏上了他们的挑战紫禁之巅征途。

我们在寻宝的路线中精心设计了4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游戏问答等着寻宝小组们。

他们沿着华泰登山道至西马腰,再到山顶头陀岭,其中,寻宝组第4小组一路通过趣味互动、幸运博弈、智力问答等关卡,最后过关斩将冲上山顶,夺下幸运大奖——2000元无敌代金券!

登山组的队员也毫不示弱,他们一路从龙脖子路至天文台,在到头陀岭,一路耗时约两个小时的攀登,最终也取得了好成绩,同样赢得了我们的大奖。

本次登山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结束,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其中一位中年车主说“今天这个活动就特别有意思,大家一起爬山,既有益身体健康,也让我们这些车主彼此更熟悉了,很不错的活动,还有奖品可以拿回家,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哦,大家说是吧?”这时,大家一片附和之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的响起在紫金山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