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姆神切赢延长赛 赢欧巡总决赛第一站

2014-11-03 16:4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德国34岁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星期天凭借果岭外的一记神切,抓到小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延长赛中击败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以及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赢得欧巡赛总决赛系列赛第一站: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在颁奖典礼中,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向冠军颁发奖杯,并致辞:“恭喜马塞尔·西姆赢得了2014 BMW大师赛,成为BMW赛事冠军家族的一员。BMW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已有近30年的历史。在全球范围内,BMW合作组织了多项世界级赛事。BMW大师赛在过去三年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更在2013年升级成为欧巡赛‘迪拜竞赛’总决赛系列的首站赛事。正如同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一样,BMW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并对此深感自豪。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延续和欧巡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上置集团的合作关系直至2018年。再次感谢所有球员为我们的观众和球迷奉献了四天精彩的赛事。”

在各方的支持下,四天的观众总人数达到了47,900人次,这个数字也超过了往届的观赛人数。

比赛的最后一轮可谓悬念迭起。正赛最后一个洞,马塞尔·西姆从长草到长草,第三杆切上果岭之后,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亚历山大·列维的第二杆则将球打到水边的红线之内,切杆打穿果岭,小球冲到了另外一侧,他的第二次切杆到3英尺处,救到了一个柏忌。这就导致比赛进入延长赛。

马塞尔·西姆73杆,亚历山大·列维78杆,他俩的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由于先于他俩完赛的罗斯·菲舍尔在交出67杆之后,同样打出这个杆数,因此三人要回到18号洞发球台分胜负。而最后,马塞尔·西姆因为在18号洞的长草中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赢得个人第四个欧巡赛冠军。

“切球进洞总是让人感觉很奇妙,而能够在延长赛中切球进洞则更令人兴奋。”冠军在谈到最后一个洞的切球进洞时说,“这是我在延长赛中赢得的第三场比赛,我自己都觉得很神奇。”

世界第六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他交出72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莱德杯队友杰米·唐纳逊(7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

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是苏东,他今天打出75杆,以282杆(70-69-68-75),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28位。

星期天,太阳终于出现在美兰湖的上空,好天气吸引来众多观众的同时,也让比赛的难度大大增加,因为球场中刮起了大风。领先组的三位选手没有一个打出平标准杆足以证明这一点。

带着4杆领先出发,亚历山大·列维仍旧处于争冠的最好位置上。可惜他未能坚持到最后。而马塞尔·西姆落后5杆出发,在第一洞推入18英尺小鸟,当亚历山大·列维在第二洞三推吞下柏忌的时候,他落后的杆数缩小为3杆。

那之后,法国人一直未能交出前三天那样的精彩表现,这也给了对手极大的反超机会。“我在第一洞抓到小鸟开了一个好头。可以说在前九洞打得非常扎实。而后九洞则非常非常艰难。” 马塞尔·西姆说,“今天的球场与前三天完全相反,真可谓天险。”

不过至少BMW大师赛是以精彩的一杆分出胜负的。加洞赛中,罗斯·菲舍尔率先将球送上果岭,留下大约30英尺的距离。接着亚历山大·列维打出了更为精彩的一杆,他的小球停在了大约18英尺处。相比之下,马塞尔·西姆却处于劣势,因为他第二杆将球送到了果岭边的长草中。不过,他最终却出人意料地将球直接切入了洞之中。当小球滚入洞杯的那一刻,冠军挥舞起了拳头。

这是2013年哈桑二世杯以来,马塞尔·西姆赢得的第一个冠军。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因为手术的关系他今年的表现并不出色。本周之前仅在BMW PGA锦标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并列第七名),在迪拜竞赛榜上位于第53位,合计赚到523,493欧元。而这场胜利则让他收获了1,166,600美元,比他整个常规赛季赢得的奖金还要多。由于欧巡赛总决赛规则的改变,他也因为这个胜利一下子攀升到了迪拜竞赛积分榜第四位。

而听到自己的排位时,西姆自己都表示非常惊讶,“哇,我还没有瞧过积分榜。这听上去真的太棒了!谢谢BMW,这个胜利让我有机会向前迈出一大步。现在看来,我也有机会去冲击冠军,期待我能在未来三个星期仍然有精彩的表现。”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领先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能够提供高档交通服务和金融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宝马集团在全球总共售出约196.3万辆汽车和115,215辆摩托车。2013财年,集团总收入达760.6亿欧元,税前利润达79.1亿欧元。截至2013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为110,351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BMW和高尔夫

BMW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历史长达二十余年。由BMW组织的职业巡回赛包括——BMW PGA锦标赛(英国)、BMW国际公开赛(德国)、BMW锦标赛(美国)、BMW大师赛(中国)。作为唯一同时赞助了美巡赛、欧巡赛和亚巡赛等重大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事的品牌,BMW已经成为国际高尔夫世界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BMW对高尔夫的推广承诺不仅限于职业层面,同时BMW也主办着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感受到BMW带来的高球之悦。

而作为第一批在中国推广高尔夫的品牌,BMW一直以来都担负着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承诺。2012年,首届BMW大师赛在上海举行;而BMW也积极整合资源优势提供外卡资格,让更多中国的球员能近距离接触到世界级的比赛,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从而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上置•名人天地(美兰湖硅谷中心)项目简介

上置集团集十年之大成,在北欧罗店新镇重点打造的独一无二的名人天地项目,首创果岭中央五星级酒店式独栋庄园,集36洞果岭、高尔夫会所、五星级酒店、精装独栋于一体。

美兰湖高尔夫球场由世界球王尼克劳斯签名设计,是上海地区唯一的36洞USGA标准球场,真正实现自然生态循环。

名人天地项目百余席独栋庄园,全石材新古典高雅建筑,雄踞36洞球场中央,无缝链接球场。每席配备近200平米私人观赛包厢、专属私家电梯;360°环看高尔夫球场,全无阻碍宽阔极境视野,尽享无边界绿意,面积400-500平方米,空间大小适宜,空间灵活,赠送面积超大,实际使用可达800平方米,并每户配置4个车位。

随着2012美兰湖宝马大师赛在美兰湖高尔夫举行,名人天地项目成为首个举行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的社区。

名人天地项目首开独栋庄园与酒店、高尔夫会所定制跨界服务,首例施行双物业服务。内部由Crowne Plaza Club洲际酒店直属管理,五星级酒店、”金熊”会所一键式24小时管家,外部归属上置物业,尊享国宾级“五金”服务。每席赠送近400m2空间。

名人天地项目距人民广场28公里40分钟车程,可通过外环线A30直达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着轨道交通7号线美兰湖站的延伸,使得区域的交通更加便捷,在享受自然生态景观的同时也可近距离感受城市生活的氛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