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宝景 双璧共映 擎动星空夜 已落幕

2014-10-01 15: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9月27日,由南京宝景举办的2014“双璧共映·擎动星空夜”星空夜派对完美落幕。 在寻常之外寻找个性,在峥嵘路途上探索自我。活动现场除了BMW创新X4,全新X5试驾,还有奇妙的塔罗牌测试、户外知识讲解和美味的BBQ。 活动首先是专业的BMW讲师为客户介绍最近新上市的X4以及X5,为大家阐述户外试驾规则及注意事项。>>>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活动分为室外和室内,室外的试驾活动,让您更好的体验X Dirve功能。

通过侧坡路的试驾来体现X-Drive带来的优越通过性和舒适性,进而完美的展现BMW的操控性及驾驶乐趣。 车子看着好像就要翻过来了,大家都离得远远的,宝马老师挑选了一个壮汉,他使足力气,BMW X5也是丝毫未动,可见X-Drive的稳定性。

这个环节是考验车主的应急反应,球从旁边不定时滚出,车主需要急刹车来顺利通过这些障碍。在高速前进的路上,时不时也会遇到这种路况,利用这个环节,让客户充分感受BMW的驾驶之悦。 室内环节有大提琴表演、塔罗牌测试和户外知识讲解。神奇的塔罗测试,让很多客户宁愿排队等待,其中的奥妙只有星空知道。

精彩的茶歇是少不了的,在美味的BBQ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