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星骋 新“驾”值试驾车现已到店

2014-09-19 13:44: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新星骋,星驾值”,“运动家轿”领军车型Mazda3星骋新款9月底上市,目前,新星骋,已到达长安马自达亚洲最大旗舰店——南京天瑞店。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优化升级,“新星骋”卖点提前曝光,全球好表现、用户好口碑助力“新星骋”经典再塑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作为合资车企中的后起之秀,长安马自达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可谓“咄咄逼人”。2013年8月推出了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CX-5(以下简称CX-5),随即进入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2014年5月紧接着又推出了第二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高调挺进火热的中级车市。两款重量级产品的入市,让长安马自达声名鹊起。

新星骋即将与9月底上市,与旧款相比,有较大的幅度的升级。新星骋将与昂克赛拉一起,实现“同堂并售”,但并非是新旧同堂,两款车分别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昂克赛拉更受85后甚至是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新星骋的目标群体则瞄准的是有稳定家庭生活的中青年群体。

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新星骋,从车型组合上来看,新星骋有三厢车5款车型,以及两厢车3款车型,发动机的配置主要有1.6与2.0两种选择,车身尺寸为4595*1755*1475(mm),车辆的颜色可选择激情红,玄云白,格调灰,晴空蓝,雅士黑与星空银。另外相对与老款有4点提升:

想要近距离的体验新星骋的非凡的动力和操控,就来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吧

更多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资讯欢迎来电详询:025-83533155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电话:025-83533155 025-83533177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2.5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