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走就走 新BMW X1自由畅旅活动已启动

2014-08-01 14:55: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久居城市生活,蛰伏心里的“自由”总会忍不住躁动起来,把脑子海阔天空地往远处扯。现在时机来了,实现它吧!7月29日,华晨宝马与《时尚旅游》、去哪儿网、赢时通汽车租赁4家联手发起 “说走,就走——新BMW X1自由畅旅”活动。“新BMW X1自由畅旅”活动是汽车行业内第一个跨行业搭建的体验平台,为广大BMW爱好者增加了一个更新鲜和深入的体验渠道。4条精选自驾线路,让新BMW X1随你天南地北,自由呼吸,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尝想尝的美食,把自由释放透彻!>>>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新BMW X1 的新口号“行动定义自由”恰好宣告了这一活动平台的主旨。X1代表着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活出真正的自由。X1也代表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X1以坚实实力和自由精神,助力人们不断追逐非凡人生。

\

首批活动精选的4条畅游路线专为消暑度夏,分别是长城脚下的千年古北水镇、杭州幽深的天然氧吧千岛湖、磅礴黄山下的灵性宏村和山青水秀的十里画廊阳朔。攀长城,环千岛,或慵懒地漂在漓江上,喝口小烧酒、足吃芋头扣肉,或悠悠品上一盅香得醉人的猴魁,随你怎么挥霍精力。旅程规划多为2-3天,易于启程,价格也很诱人,更重要的是,全程将有个可靠的新BMW X1作伴,性能强劲,足够实用,还有时尚亮眼的身段,随便上山还是下乡,说走,就走。

\

参加活动的成员都能即刻体验到豪华再升级的最新款BMW X1。本次活动使用的车型全部为BMW X1 xDrive20i,以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动力充沛,驾驶更分外顺畅。扎实的运动化底盘和高刚性车身保证了车辆的精准操控,能让路上的每一刻都拥有驾驶乐趣。装备的BMW xDrive系统是目前全球最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既拥有最快的0.1秒响应速度,也可以灵活地在前后轴间进行0-100%动力无级分配,在驾驶者几乎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驱动力分配就已完成了变化。所以,无论砾石土路还是泥泞雨天,很多路况问题都可以交给它自己处理,驾驶者能够更轻松地控制车辆。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下坡辅助HDC和同级唯一标配的防爆轮胎也增加了更多稳定安全。新BMW X1的灵活空间还能把大装备和小物件统统放置妥当。它的后排座椅可以40:20:40分开放倒,后排靠背也有1-31度的10档角度调节,行李厢底板下面还有单独的储物空间,所以尽可以带上你喜欢的各种行李。

\

首批线路应季过后,待到秋日金黄映天、寒冬壮丽冰雪时,新BMW X1自由畅旅平台还会变换新的路线,收获的又会是别种新的感动。想说走就走的朋友,想和X1亲密接触的朋友,可以通过去哪儿网主页的“发现美丽中国——新BMW X1自由畅旅”专题链接和宣传广告了解详情。与新BMW X1相伴,不停发现美丽和感动,从此爱上“说走,就走”的自由。

\

本次活动的线路策划来自《时尚旅游》与去哪儿网的交流平台,以资深自驾驴友的丰富经验精心组制。自驾车辆由赢时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提供。活动期间,《时尚旅游》还将不定点报道旅行者的精彩动态。

\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