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X1上市 以行动定义自由

2014-07-02 10:4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 新BMW X1上市,以行动定义自由。BMW 南京宝利丰有现车销售,价格全城最优,详询:025-66661090。>>>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外观设计

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新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新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L形尾灯采用LED技术,即使在夜间,也能令您的BMW一眼可辨。

内部设计

新BMW X1的内装设计能够满足驾驶者的全部需要。

内装表面的精致外观和触感,与极富美感的独特电镀元件相结合,树立了驾驶区域的新标准--您能想象得到的,X1为您做到。

内装的所有细节都散发着独特性。最精细的材料和一流做工、优质外观和触感、完美匹配的颜色,将吸引您的所有感官。高光黑色镶边和通风管道强调了时尚特质,换档杆和中央控制台杯座上的精致饰件也同样如此。车门内侧的储物袋则提供了更多储物空间。

凭借简洁明晰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驾驶区域为驾驶者和前座乘客提供了宽敞的操控空间。中央控制台和所有重要操作元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均具有以驾驶者为导向的人体工程学特性--无论是自动空调、iDrive控制钮,还是选装带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的BMW专业导航系统,都同样如此。

车型理念

每一天,都坚定地追随自己的内心。从大处着眼,享受生活的小细节。

在可以停下时继续前行。调动所有感官享受自由。这是新BMW X1,与您共同游历都市丛林的全能旅伴。

始终保持方向, 却绝非循规蹈矩--这就是新BMW X1,通过出色的悬架调校、几乎50:50的最佳车桥负载分配和低重心设计,成就独有态度。标准装备后轮驱动系统的sDrive车型以其灵活性和操控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xDrive车型则更为令人赞叹。新BMW X1的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已经非常出色,而这一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它们更进一步。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新BMW X1都能提供最佳操控性和纯粹的驾驶乐趣。

垂询请致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销售电话:025-6661 2999 025-66661090

服务电话:025-6666 1080

公司网址:www.njpolyfine.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jpolyfine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