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米兰激情夏日 有球必赢 圣装开启

2014-06-19 17:43: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 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已经盛大开启,相信广大球迷们已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激情难忘的夜晚。为了迎接这次盛宴,江苏米兰推出“激情盛夏,有球必赢”活动,与您共享世界杯,共享比赛激情!

\

凡在2014年6月15日至7月15日,只要您进入本店进行维修保养,并且消费任意活动配件,即可获赠劲酷足球一个!既能畅享世界杯的激情,又能为您的爱车注入永无止境前行的动力,何乐而不为?

同时江苏米兰激情推出夏日送清爽空调免费检测活动,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好事连连来,激爽赢不停,详情请咨询激爽专线:025-52628191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按照美国通用汽车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规划与设计的新展厅,展厅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雪佛兰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也是南京地区雪佛兰品牌中唯一“五星级销售经销商”。江苏米兰主要从事上海通用的雪佛兰科鲁兹景程赛欧迈锐宝爱唯欧科帕奇科迈罗等汽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江苏米兰作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几年来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周到的用心服务得到了个人用户、各机关团体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赞许和认同。在全体米兰公司同仁的尽心努力和米兰忠实客户的极力支持下,江苏米兰的业绩己稳步跨入全国雪佛兰汽车销售行业的排头兵团队,并将继续领跑江苏地区的雪佛兰销售市场。

随着全新标准4S店的升级,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从硬件上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更重要的是给客户带来的是全“心”的服务和关怀,用我们的“满分服务”换您的“十分满意”.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米兰大明路店:淮区大明路189号

电话:025-52309777、52632250

江苏米兰浦口店: 浦口区江浦街道象山路11—12号(江浦高级中学旁)

电话:025—58876558

江苏米兰西善桥店:雨花台区西善桥北路19—10号

电话:025—83557477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62445467/app_1620356353

官方微信号:milanqiche520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