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愈不惑愈从容 专访宝景BMW X5车主杨华

2014-06-19 16:43: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正德、厚生、创新、自立”这八个字是南京元瑞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此次我们要采访的正是这家公司的掌舵人——杨华,也是南京宝景全新BMW X5车主。>>>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采访对象:杨华

年龄:40岁

职业:私企老总

车型:全新BMW X5

\

在BMW南京宝景4S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小编在河西万达广场G座见到了杨总,这里就是杨总的鲜虫草直营店。采访前听说杨总很和蔼亲切,待见到杨总时,果然不出所料,杨总一身轻衫,张弛有度,亲和近人,睿智稳健,有种历经世事的淡然和大气,正如宝马X5那动天地不动声色的气质。

\

在杨总看来,宝马并不单是一个豪华的汽车品牌,也不仅仅只给他带来驾驭的乐趣,而是象征着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种充满乐趣的生活态度,一种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在谈到与BMW的之间的故事时,杨总给我们分享了他的故事。

“与宝马相识已久,在年轻的时候,就看到过在大街上奔跑的屈指可数的宝马汽车,在当时的心里,总觉得那是不同于其它任何一种汽车的独特品牌。不过当时心中并无拥有它的想法,只是远远的看着,出自一种对机械的喜爱。”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对宝马这个品牌的了解也越来越多,除了汽车本身良好的机械素质以外,也知道了宝马公司的发展历程,知道了众多宝马车型的历史,知道了宝马公司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因而对宝马品牌也有了更多的好感与认同。

\

在跟杨总进行了近2个多小时的沟通中了解到,杨总之前从事过10余年的房地产集团业务,服务过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最高职务是副总裁,却毅然退却辉煌,自己创业,这让小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杨总的讲解小编豁然开朗。杨总从事房地产行业十年,这十年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但是他已经预见了房地产行业的瓶颈,并且开始疲倦了那样的生活。转投养生行业是因为他觉得现在人们已经进入了”大消费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意识逐渐明确,不再是简单的政府导向。这里有国民的福祉、企业的价值、人型的情感与欲望、人类的生存与自由,他愿意做第若干个吃螃蟹的人。

杨总决定要打造一个健康产业,从而就有了南京天瑞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鲜冬虫夏草系列产品,并以此为切入点,向健康养生产品研发、生产;健康服务;传统养生信息及资源整合平台延伸,为高端人群及更多需求人群提供优质、正宗、可靠的全方位终身式产品及服务。公司目前主打产品“鲜活冬虫夏草”系列为公司独创,专利研发,通过专有的无损灭菌、低温休眠等全生态技术,把天然野生冬虫夏草营养保全保活,并且不需要其他任何二次加工能够直接食用。鲜虫草能让客户更直观的分辨产品的好坏,不能以次充好,更不能造假。鲜虫草的的优势还在于他没有进过任何的人为加工,只是单纯的通过低温休眠让虫草的营养得以完美的呈现在客户面前。杨总笑称这是“天然、新鲜、看得见”,他要做的就是这样的良心企业。目前杨总的直营店已经开了2家了,目前正考虑继续扩张,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自己的产品。

\

杨总的直营店有两层,杨总一般在二楼办公。在小编看来与其说是办公不如说是休憩的地方。这里有整套的茶艺设备,阵仗完全不输专业茶艺师,杨总告诉我们品茶是他的爱好之一。杨总说他的事业现在还在成长阶段,不可避免的会遭遇到一些波折,需要反复的摸索验证才能成长,在思考的时候他更乐于泡上一壶茶,边品边思考。他告诉我自己的朋友也很好茶,自己每次出去旅游的时候总会带点好茶回来,然后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品茗、探讨事业、生活。

\

后记:一下午的交谈,言语之间能感受到杨总和宝马X5一样具备沉稳、大气的特质,车对于每一位成功的男士来说,可以称作为另一个伴侣,车的安全可靠以及赏心悦目,也令很多驾驶者能够安心、放心的出行。同时,编辑也能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位爱车人士,爱宝马的人士,他在看待宝马的时候寄予了自己的感情,也许是童年的梦想,也许是成就的体现。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