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百得利1.4T甲壳虫现车19万起售

2014-06-03 14:4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6/3-6/9,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甲壳虫1.4T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部分1.4T车型低至19万元起售,让利幅度达4万元,更有展厅活动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25-66607777或到店详询。>>>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真正的经典之作从不因时间而褪色,甲壳虫正是如此。甲壳虫外观浑圆的外型持续散发恒久魅力,细密而均匀的车身缝隙以及全车身的镀锌工艺,防锈担保期长达12年之久。让精湛的德国工艺得到充分展现,确保魅力恒久不变。

\

大众甲壳虫外观经典的前大灯更是出色的工艺造就完美的外形,充满自信与活力。自动防眩目的后视镜集合转向灯功能,车身一体化颜色强调了整体上的和谐。为您的生活与驾驶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电动翘起/滑动式玻璃天窗,弹指之间,充分享受缕缕阳光

\

甲壳虫内饰不乏创新,它的设计不仅独具匠心,而且更强调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令人惬意的拱形车内空间。助您摆脱单调和乏味。浑圆美观的仪表板,清晰地显示行车重要信息。蓝色夜光和红色指针,更加凸现出仪表板的独特外形。CD换碟机位于中央扶手处,方便您随时取换。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全面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我们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提供专业、有效评估服务,二手车评估师赵辰,联系方式:18551805893,期待您的光临!

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

销 售 电 话:025-66607777

预 约 电 话:025-57937998

24H售后服务电话:025-57937999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