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完美诠释保时捷跑车基因 全新Macan预订

2014-06-03 11:3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 开天辟地者,无需随波逐流。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跑车,它拥有五扇车门、五个座椅、采用四轮驱动且座椅位置更高。是不是还少些什么?

\

还少了增添生活乐趣、让我们与公路更加亲密并且带来巨大驾驶乐趣的理念。这一理念提供宽敞的空间,让您自由享受悠闲时光和运动乐趣。一切都无懈可击。精简、凝练、激情澎湃,但是依然动力十足。很适合日常驾驶,但是您的驾驶从此非比寻常。

\

全新Macan系列亮相2014北京车展,保时捷中国已经公布了Macan系列在华售价,其中Macan推出入门级2.0T车型售价55.8万元起,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起点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8.8万元和人民币98.8万元。南京保时捷中心全面接受预订!

\

我们按照这些标准,打造具有三大明显特征的全新Macan。每一款都是纯正的跑车。每一款在其所属的细分市场都独一无二。无论设计、驾驶动态还是配置规格,每一款都是纯粹的Porsche。从功能全面、具有超强运动性的Macan S,到成为同级车型性能标杆的Macan Turbo。

\

侧面轮廓彰显典型的Porsche特征。从这一角度看,每一个部分都强健有力,如同一个蓄势待发的猎手。车顶线条以独特的形式向下倾斜至后部,刻画出传统跑车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轮廓,我们的设计师称之为“Porsche 飞线”。

在后部,经典Porsche跑车设计风格一览无余:纤长的顶部、逐步加宽至后轮上方的宽大肩部,均沿袭了911的风格。Macan的整体外观更显沉稳、宽大并且与公路更亲近,充分展示Porsche的真我风采。毕竟,健硕的车身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令人心驰神往。

\

作为跑车的创造者,我们深知驾驶者和车辆必须形成一个整体。置身 Macan 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将您与车辆融为一体。控制按钮采用立体排列,赋予车内驾驶舱般的布局氛围。采用典型Macan风格的运动型前排座椅虽然位置较高,与道路却丝毫没有疏远感。

动力方面,全新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6.9秒,最高时速:223km/h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配备了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自动尾门。

\

Macan Turbo是Macan系列中的顶级车型,在豪华车市场日益细分的今天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极其强大的竞争力。Macan Turbo搭载了第一次在保时捷车型中使用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 秒。Macan S车型则采用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

与所有纯正跑车一样,Macan配备了更宽的后轮胎。加宽的胎面不仅增强了视觉冲击力,而且提高了稳定性和牵引力,同时为增强贴地性能而提高了灵活性。所有车轮均采用铝制结构,既减轻了重量,又增强了灵活性。

作为一款全新问世的车型,Macan虽然“初来乍到”,但却在各个方面完全继承了保时捷的卓越跑车基因。在车身设计延续保时捷跑车标志性的流线风格的同时,Macan也通过设计创新实现了整车比例线条与其性能诉求的完美匹配。

在Macan设计师们的精心打磨下,最终展示在世人面前的Macan、外形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宽”和“低”—Macan呈弧形的发动机舱盖和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彰显了其运动优雅和澎湃动力相结合的整车印象;车身线条搭配有机放置的精确边缘,更呈现出Macan动感十足、动力澎湃和安如磐石的外观印象。

全新保时捷Macan将于7月登陆南京,敬请期待!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8.8-112.41万元
2.0T 3.0T 3.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8.8-112.41
    中型SUV
    2.0T 3.0T 3.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8.8-112.41
    中型SUV
    2.0T 3.0T 3.6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