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建立上海世博园电动车示范区

2014-05-30 15:09: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宝马与国网上海电力、上海世博发展集团

合作建立上海世博园电动车示范区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和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共同宣布,三方将携手把上海世博园区打造成一个电动车推广示范区。根据规划,50个公共充电桩将在这个超过5平方公里的示范区内分期建成,覆盖世博源、央企总部及绿谷区域。目前已有10个公共充电桩在世博购物中心等商业区安装落成,可为BMW及其它品牌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众所周知,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是新能源汽车推广最大的挑战。这一强强联手的合作旨在推动电动车业务在上海的发展,积累电动车充电设施的建立、运行和管理的经验,探索电动车服务及相关合作模式,并提升公众对电动车的认知和接受度,从而在全国范围建立示范效应。

\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宝马集团是个人电动交通出行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我们不仅致力于打造最创新的电动汽车,而且将为客户提供周全的家庭充电服务。此外,我们也愿意与政府机构、能源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等进行广泛合作,共同探讨社区及商务区充电服务解决方案,以推动电动交通的发展;我们期待上海世博园电动汽车示范区项目能在这方面起到探索和表率作用。”

国网上海电力作为在全国电网范围内试运行电动汽车项目的领军企业,在电动汽车充电、智能电网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市场优势。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路先生参加项目启动仪式并表示:“电动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考虑土地、电网、安全、标准、计费等各种因素,我们将紧紧依靠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规划先行,加快城市公共充电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此次与BMW的合作有利于我们加强与车企的技术合作,有利于研究、推广清洁能源在电动交通领域的开发和应用。”

按照规划和功能定位,未来的世博园区定位为“21世纪标志性市级公共活动中心”,这里将建成国际知名企业总部集聚区、商务与绿色生态融合的世界级工作社区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低碳示范区。“在园区设立电动车示范区,契合世博园区的功能定位和要求,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席群锋说,“电动车示范区项目是共赢的合作,不仅能在充电设施建设、电动出行服务、用户反馈收集等方面积累宝贵的经验,还将促进电动交通知识的普及,并进一步强化世博园区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的形象”。

作为合作项目的另一重要内容,位于中华艺术宫附近的上海BMW品牌体验中心及BMW 5S经销商得以优先安装充电桩,BMW将以此为依托长期面向公众开展BMW电动车的试乘试驾活动。从5月30日起,全新纯电动BMW i3公众试驾将全面启动,普通公众可以在BMW i3在中国正式上市前,抢先深度体验未来高档电动出行方式。

有兴趣参与试驾的公众可致电上海BMW品牌体验中心(电话:021-60567801),或BMW中国客服电话400 800 6666,或登陆官方微信“宝马中国”,提交试驾申请。除了亲身体验零排放的驾驶乐趣,在品牌体验中心内,专业“产品精英”还可以为公众解答与BMW i和BMW产品、品牌、历史、文化相关的问题。

将来,上海世博园电动车示范区还计划开展电动汽车产业相关项目的试行,如联名电子充电消费卡、车辆分享等新型商业模式。

关于BMW i3

全新纯电动BMW i3完全按照电动汽车构想全新打造,内外设计具有强烈的未来感,采用了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乘客座舱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树立了轻量化设计的标杆。BMW i3具备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乐趣,可在3.7秒内从0加速至60公里/时。这是一款定位于城市交通出行的理想之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如搭载增程装置,续航里程将增至285公里。

此外,BMW i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家庭充电和远途出行方案等在内的“360°电动”解决方案和高档服务。而为BMW i专门开发的创新BMW i互联驾驶服务具备丰富的功能,能让客户尽享电动出行乐趣。

全新纯电动BMW i3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正式上市。目前,已有7家位于在上海、北京、深圳和沈阳的BMW 5S经销商授权提供BMW i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关于BMW品牌体验中心

2013年4月,上海BMW品牌体验中心正式成立,成为宝马“未来零售”计划框架下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未来零售”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推出的一项旨在全面促进消费者关系和业务质量的计划,包含实施一系列创新的举措和方法来强化客户对品牌的体验。BMW品牌体验中心不承担任何销售职能,而是专注于展示品牌的历史、创新和对未来的愿景,为来访者提供深度品牌体验。将来,BMW i3的试车用户将在此获得全面的信息和相关培训。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42.28-52.28万元
0.6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52.28
    紧凑型车
    0.6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28-52.28
    紧凑型车
    0.6L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