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心动不已 Rapid Spaceback昕动初体验

2014-05-23 15:22: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上市已月余。作为斯柯达吹响年轻化、时尚化号角的又一力作,Rapid Spaceback昕动的推出让众多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对斯柯达这一百年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首批用户对这款洋溢着青春动感的全新车型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造型靓丽,红黑搭配非常酷!”

\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Rapid Spaceback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实力,其动感、时尚的外形和靓丽的色彩运用是赢得车主青睐的一大关键因素。“第一次看见昕动就觉得眼前一亮,非常青春的感觉,特别是它的黑色套件,非常酷!”车主阿城道出了消费者的普遍心声。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的销售一线反馈显示,Rapid Spaceback昕动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在年轻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很多人都是直奔这款车而来,其中,红黑搭配的车型特别受青睐。

事实上,从去年推出的Rapid昕锐开始,斯柯达品牌就逐步展现出越来越年轻时尚的全新设计风格。Rapid是首款采用斯柯达全新造型语言的量产车型,一经面世就在全球赢得高度认可,一举摘得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设计魅力由此可见一斑。作为Rapid家族的新成员,Rapid Spaceback昕动在延承了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又通过大掀背的行旅车造型、活泼靓丽的双拼车身颜色、个性化黑色套件等风格鲜明的设计手法展现了自身独特个性,更好地满足了A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空间毫无压力!”

\

作为一款行旅车,灵活实用的空间也是Rapid Spaceback昕动的一大亮点。数据显示,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则与Rapid昕锐保持了一致,为2603mm。实际驾乘体验表明:身高180cm的男性坐在前排还能拥有超过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余量;在后排,得益于内凹式的车顶设计,头部空间更是超过两拳,腿部空间亦有一拳多。车主小陆对昕动的空间非常满意:“大就一个字,后面坐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

Rapid Spaceback昕动的后备厢也非常方便实用,容积为372L,而且根据不同配置,后排座椅可整体折叠或4/6折叠,行李厢容积可轻松扩充至1255L,完全能满足家庭日常载物需求。车内细节储物空间的设计则继承了斯柯达旗下车型在这方面惯有的人性化,大如西服外套、杂志报刊,小到手机、水杯,甚至停车计费卡等各种零碎物件都能找到便于顺手取放的地方。

“动力操控得心应手,油耗也很经济。”

\

值得一提的是,Rapid Spaceback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享有盛誉的黄金动力组合:全新EA2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25N•m/1400-3500rpm,对于整备质量不超过1.2吨的昕动而言,牵引力可谓绰绰有余。“起步非常快,速度上来后继续踩油门把转速拉上来,推背感非常明显!另外换挡几乎毫无顿挫,非常值得体验!”作为德系车迷的范先生对昕动的动力性能很是认可。此外,昕动还提供了同属EA211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以6挡自动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操控性满足日常家用游刃有余。

油耗方面,Rapid Spaceback昕动1.4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1.6L手动挡、自动挡车型则分别为6L和 6.2L,燃油经济性均处同级领先水平。对此,大张深有体会,他在半个月前入手一辆1.6L手动挡昕动,“开了十来天,我特别留意了下,车上坐两人,开着空调,100公里也就6个油,估计出了磨合期还要更省。”

除了年轻时尚的造型、宽敞实用的空间以及得心应手的动力操控,在保证一贯高水准的制造工艺、整车品质的同时,Rapid Spaceback昕动也拥有斯柯达车系长久以来的性价比优势,8.99——13.69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竞争力,相信其大有可为!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