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寸草春晖感恩季 协众雷克萨斯全系团购

2014-05-07 18:2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5月10日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在展厅举行“寸草春晖感恩季——暨雷克萨斯全系团购”,在即将到来的又一个母亲节前,祝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活动当天到店即享四重礼,延续五一车展优惠政策,并保证全市最低价,如高于其他渠道,返还差价!>>>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一重礼:进店就送沉香体验券

二重礼:试驾就送宝贝天使摄影券

三重礼:购车即享团购优惠价,另送万元大礼包

四重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尊享神秘礼品一份

除了当天可享受四重礼,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现场沉香制作,创意DIY发饰,仿真纸艺花,您更可亲手制作手工康乃馨送给最亲爱的母亲,同时体验全球最高标准的雷克萨斯展厅的优质服务。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协众集团旗下雷克萨斯汽车专营旗舰店,是全球最高标准雷克萨斯旗舰展厅,总投资1.5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全亚洲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我们真诚期待您到店品鉴试驾!

购车选择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江宁东麒路店5大理由:

1、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承诺,我店价格是本地区最低价,差价返还。3月8日活动当天现场公布团购价,限时限量!

2、全球最高标准,硬件环境一流,服务细致周到,免费雷克萨斯专车接送服务。售后为您开展“晚间预约维修保养”营业时间:17:30—21:00;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拖车,限南京市区内。(长途拖车只收取过路费及燃油成本);24小时及时协助您保险报案、定损、理赔。

3、全系车型可享受雷克萨斯金融服务。购车绝对无压力!

4、选择雷克萨斯的优势,拥有五款CT200h,ES300h,GS450h,RX450h,LS600h混合动力车型,整车六年150000公里免费保养,为客户省下近10万元。

5、使用成本—使用93#汽油,六年省油费近2万元。一箱油可行驶800公里,6年省下一部家用轿车的钱。

除了新车团购之外,我们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汽车保险团购(人保) 汽车装潢团购 验车,提车,上牌服务,上牌费团购 售后保养团购 汽车俱乐部自驾游、FB等特色活动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电话:025-6810 8888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