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星奔驰全面推出修养套餐小投入大保障

2014-05-05 13:0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南京宁星奔驰全面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尚银修养套餐,给予您的爱车未雨绸缪的全面修养保障,让爱车历久弥新,尽享无忧旅途。不用担心一般维修及保养费用,我们提供延长的保修期限,可提升车辆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置换价值,一份修养套餐,即可全方位保障未知旅途。>>>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每一个环节的相关费用,为您化解意想不到的额外支出;完整的维修保养记录,也将赋予您的爱车超越时间的价值;同时,南京宁星经梅赛德斯-奔驰认证的专业维修服务团队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亦会令您的星徽座驾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全方位无忧体验,唯尚银修养套餐臻享:

修养一步到位,涵盖爱车修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保障未知旅途,让您无需为额外的维修费用而烦恼。

严格检修,保障万无一失,所有与安全相关的组件都将接受专业维修团队的严苛检查,任一所需维修之处亦会即刻得到检修,让您安心无忧。

\

南京宁星为您提供可根据车龄随时延长保养时间,目前分为三个时间段,为您提供延保服务,车龄在0-6个月,7-24个月,25-36个月,不同车型,不同车龄,可选一年延保、两年延保时间段,客户将享有延长保修,价格相对不一。

\

服务内容包括:

延长保修,非磨损原因造成的维修及更换服务。

使用范围:新车及在保修期内的奔驰座驾。

期限范围:延长保修,将厂家保修期延长至客户选定的套餐期限(年限或公里数,先到者为准)。

我们的团队:

作为南京地区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南京宁星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销售车辆1.3万多台次,维修保养12万台次。南京宁星曾多次获得最佳经销商、最佳销售团队、最佳售后客户满意度、最佳维修顾问表现及最佳维修质量奖项。>>>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今年新开业的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以崭新的店面,做到维修售后全面升级,让您享受更快捷、舒适的奔驰保养维修体验。

\

南京宁星一直以“客户为尊,服务为本”为理念,精心耕耘,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及品质,立求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一脉相承的“修养之道”。

品鉴热线:025-58966100。

维修预约热线:400-888-9912

利星行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32.9-17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2.9-179.8
    中大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2.9-179.8
    中大型SUV
    3.0T 4.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