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星耀北京铃木Concept ALIVIO获概念车奖

2014-05-04 10:2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北京车展上,铃木全新概念车Concept ALIVIO凭借其流畅高雅的外观造型、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以及专为亚洲市场定制开发的理念,力压群雄,一举荣膺2014年北京车展“最佳概念车”大奖,成为本届车展中的耀眼之星。>>>点击这里 询本地最低价

据悉,这次由易车网主办的评选活动囊括了本年度最具实力的概念车型,所有奖项的评选统计均秉承着国际水准的专业眼光,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之一。

获得本届“最佳概念车”大奖的Concept ALIVIO是把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并获得高度评价的概念车型“AUTHENTICS”面向量产的具体化车型。长安铃木官方表示,Concept ALIVIO的量产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强势进军A级车市场。

\

据了解,该车以“Authentic Sedan”为概念开发,拥有流畅高雅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以及超高的安全性。以突破常规的设计和配置,把A级车的性能全面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标准。

Concept ALIVIO的外观设计以“Sporty & Noble”为主题,采用较低又而宽阔的设计使这款车型具有稳定感和流畅的外观造型。强有力的肩线、极具速度感的个性流线条、由车底到车顶及后备箱的完美比例,保留了获得高度评价的概念车型“AUTHENTICS”的特色的同时,力求实现A级车尺寸的矫健造型。

\

动力方面,将搭载在锋驭上获得高度评价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并匹配最新型的6AT变速器,加上轻量化高刚性的车体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等组合,赋予Concept ALIVIO卓越的行驶性能和同级别最低油耗指标。

\

Concept ALIVIO在北京车展上一经亮相,立即获得公众的广泛青睐,此次重量级传媒大奖更是对Concept ALIVIO卓越实力和强大竞争力的充分肯定。铃木计划于2014年内在长安铃木开始生产销售这款“Concept ALIVIO”的量产车型,该车型的问世势必将给A级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