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五届起亚五人制足球南京分站赛结束

2014-04-28 14:1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即将于今年夏天再次燃起战火,为全世界球迷带去最顶尖的豪门盛宴。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五人制足球赛南京分站赛于2014年4月26日圆满结束。>>>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此次五人制足球赛南京分站赛共有14支强队参加,比赛现场可谓是战况激烈,他们挑战着自我,挥洒着激情。他们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体验足球的魅力与激情,比拼勇气与速度。经过多轮的比拼,常州飞亚代表队,张家港凯达代表队、阜阳迎驾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东风悦达起亚五人制足球赛南京分站赛的冠军、亚军及季军。

\

常州飞亚代表队——南京分站赛冠军

\

张家港凯达代表队——南京分站赛亚军

\

阜阳迎驾代表队——南京分站赛季军

作为国际足联合作伙伴和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热心足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自2008年起,东风悦达起亚已经举办了四届五人制足球赛,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运营不断成熟。历经四届的发展和积累,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不仅是企业体育营销的标志性赛事,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民间体育赛事。今年恰逢巴西世界杯,这场五人制足球盛宴必定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激情享受,也为足球爱好者带来前往世界杯现场观战,近距离观赏足球豪门盛宴的机会。

我们期待南京分站赛胜出的队伍可以在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中走的更远。

东风悦达起亚南京聚亚旗舰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19号

销售热线:025—66602766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