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南京站&汽车原动力 强势联盟

2014-03-05 09:4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讯】凤凰汽车南京站与南京音乐频率汽车音乐广播《汽车原动力》强强联手,打造南京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广播/网络联盟,为您带来最新最全的购车资讯,让您随时随地身临广阔的汽车信息海洋!敬请登陆凤凰汽车南京站http://nanjing.auto.ifeng.com以及收听每天早晨9点FM105.8《汽车原动力》!

《汽车原动力》 节目介绍: 展现汽车魅力 传播汽车资讯

\

《汽车原动力》创造轻松的驾车环境,打造快乐的汽车生活,以介绍汽车文化、汽车资讯,新车推介、车坛动态、试车报告、购车指南等内容服务汽车用户为主旨的汽车节目。

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偏重汽车风尚,重欣赏,偏享受,每天上午09:00----10:00播出。音乐广播突出汽车文化,汽车生活,汽车音乐特色,凸显时尚感。据央视索福瑞收听排名《汽车原动力》在江苏汽车类节目中排名首位。

\

【凤凰汽车简介】

\

凤凰汽车是一个在华人世界高速崛起,且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门户汽车网站。集结购车,用车,车坛大事报道于一体的优质营销传播平台。为中产阶级和白领提供最全面的汽车资讯和服务。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