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小小慈善家

2013-12-18 11:0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南京鹰之翼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小小慈善家活动于2013年12月14日在新世茂君望墅成功举办,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动员了众多MINI家庭的爸爸带着孩子来参加。【我要询价

\

嘉宾陆续到场,在签到处签到。

\

“心的希望”是九年前由两个德国妈妈建立的慈善组织。活动当天,“心的希望”组织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大家介绍组织情况。如今,2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全职妈妈加入到这个组织中,她们积极地为0-18岁的心脏病患者筹钱治疗,至今挽救了上百个孩子的生命。

\

孩子们在爸爸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慈善捐助中,为了帮助更多的心脏病宝宝恢复健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心的希望”为捐助的宝宝们颁发了“天使宝宝”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捐助。【我要询价

\

活动现场,慈善拍卖照常进行,宝宝们带来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刊、文具等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同样捐给了"心的希望"。

\

宝宝们还可在室内样板间和室外参加拍摄活动,MINI受到了宝宝们的欢迎,纷纷上去合影留念。

\

\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慈善活动的开展,是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爱善天使”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南京鹰之翼MINI继续支持慈善活动的决心。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孩子看到“心的希望”。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奉献过爱心的人,都是天使。【我要询价

\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