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捷和(首佳)二手车精品展厅盛大开业

2013-12-03 10:5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凤凰汽车讯】作为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同时也是国内二手车品牌经营与销售的领先者和二手车文化传播者,南京首佳密切关注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11月28日,位于大光路35号的捷和(首佳)二手车精品展厅正式开业,南京36家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进行采访、提问和跟踪报道,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捷和(首佳)二手车总经理董兵先生宣布将推出3721质保政策,即:3天包退、7天包换,2万公里或一年保修;这将开启南京二手车市场的新巅峰,引领行业新篇章。

\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双双突破1800万辆,成为全球第一汽车产销大国,二手车交易也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2012年交易量达到450万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测,二手车交易规模未来10年内将增6倍。目前国内一线、二线城市二手车行业呈现出个性化、品牌化发展趋势,但南京二手车市场和国内其他城市成熟二手车市场相比,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天开业的南京捷和(首佳)二手车精品展厅将为客户提供多种创新服务,除了推出3721质保政策外,还推出多种可传递的销售服务模式:   

1口价销售,让价格更透明,让消费者更放心;   

2年内保险索赔记录告知,坚决杜绝欺诈;   

3年内的二手车提供延保服务,对发动机,变速箱提供3个月5000公里的质量保证;   

4年内免费代理年检,车管所规费除外;   

5年内提供城际通导航仪免费升级服务;   

6个月内的车辆寄售,免收卖主佣金,无论交易是否成功,均提供深度清洁车辆一次;   

7天内可退还车,如确认该车有重大事故,一次性理赔金额超过车价10%以上;   

8个工作日内办理完结二手车贷款手续;终生回购捷和(首佳)二手车中介成功的二手车。

捷和(首佳)二手车精品展厅的开业旨在打造一个二手车交易实物寄售平台,并以此平台为依托,拓展出网上竞拍实体店以及二手车拍卖场地。精品展厅的营业是建立在“真实、透明、公平、诚信”的基础上的,让利于客户的全新二手车模式,旨在搭建买卖双方点对点的交流平台,逃过中间环节,让买卖双方了解真实车况。相信这种点对点的二手车经营模式必将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公司总经理董兵先生是国家注册旧机动车鉴定高级评估师、中国二手车文化传播者、南京首佳车辆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国通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法人、江苏百优卡二手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股东及经理、深圳市捷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南京市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因此,就捷和(首佳)二手车而言,有着十年以上二手车从业经验的领导者,有着完善的二手车检测设备,有着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网站的鼎力支持,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有资深的二手车评估专家,有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服务,让您不再为二手车存在评估诚信问题、不再烦恼过户繁琐的步骤和程序、不再害怕二手车市场乱收费现象、不再为你的爱车卖不到好价钱而担忧!   

捷和(首佳)二手车坚信:将给您买车卖车提供一切便捷。   

捷和(首佳)将开创中国二手车销售服务先河,也希望各位消费者能给予更多支持,指出缺点,提出宝贵意见。捷和(首佳)二手车精品展厅期待会有更多支持“公平、诚信”交易的二手车客户光临惠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