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3南京大道年末车展豪礼大放送

2013-12-03 10:5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活动主题:2013南京国展中心车展

活动日期:2013年12月7-8日

活动地点:新庄国展中心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我要询价

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DS的到来,无疑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体验。

\

全新DS5的上市更是为DS品牌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的线条大胆、动感十足,却又处处显露优雅气质。它如同一座空气动力学的雕塑,吸引着你去注视。从流畅的外观到奢华的内饰,从先进的结构设计到充满未来感的LED照明,每一处都吸引着你的眼球。

全新DS5一种新的感官体验,奢华的真皮座椅,精致的金属质感内饰,丰富的材质和颜色选择,打动人心的细节设计,为奢华赋予全新的定义。开创性运用航空舱驾驶理念及多种领先科技,无论是舒适的驾驶区,还是高效强劲的动力,自第一次遇见它,便令你难以忘怀。

\

南京大道DS STORE为回馈新老客户,车展期间准备了4重豪礼等你来拿!

1重礼:凡现场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赠送迷你香皂

2重礼:凡现场与DS任意车型合影发微博或微信的客户赠送创意毛巾

3重礼:凡现场参与主持人互动问答的客户赠送餐具套餐

4重礼:当天订车客户赠送3000元精品券

另外,本次车展DS全系车型将放出最低价格回馈新老客户,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南京大道DS STORE将为您带来不同一般的超凡体验!!!

\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3681

店面地址: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