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沃尔沃卡车五年内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

2013-04-25 15: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4月24日,沃尔沃卡车在南京公布了2012年中国沃尔沃卡车“百万公里无大修”卡车及用户名单:共有65部沃尔沃卡车达标。其中,深圳恒路物流有限公司在2012年度共有22辆自2008年购买至今的沃尔沃卡车,在五年内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标准,创造了年度拥有最多百万公里无大修车辆纪录。这是继2011年度安徽南北快运物流有限公司的FH创造五年内行驶超过两百万公里无大修后的又一傲人纪录。

\

面对新一年的达标卡车和它们创造的百万公里无大修优秀纪录,沃尔沃卡车中华总裁陆博天先生表示:“从2007年至今,在中国沃尔沃卡车用户中,已有上百台沃尔沃卡车在购买五年内行驶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标准。这并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数字,象今年的深圳恒路一家公司就有22台达标。这不仅仅是对我们客户的一种鼓励,更是对沃尔沃卡车自身要求的鞭策。沃尔沃卡车一直以来把可靠性作为客户衡量卡车、工作和自身的标准。相信随着中国物流行业及企业不断发展成熟,沃尔沃卡车希望与更多中国用户一起,以‘百万公里无大修’为安全高效运输的阶段性目标,过程中强化安全和高效经济驾驶的意识,最终帮助企业的盈利能力获得提高。“

“优质售后“保障稳定性能和收益
 

\

沃尔沃卡车始终强调,沃尔沃卡车能够在产品使用生命周期中为客户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并以独具优势的服务网络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来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帮助客户车队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得益于沃尔沃卡车始终以“防微杜渐“为服务宗旨。其VCADS诊断系统、VOSP优化保养计划、始终保持的1万5千种零配件的充沛零配件仓库库存、全国44个经销商的广泛销售网络、以及运营超过7年的全动感服务中心的”24小时全日制响应“及在路上的应急服务车,都为用户的车辆始终保持最佳行驶状态提供着最值得信赖的保障。此外,通过一系列服务,包括对司机的驾驶培训、节油培训、车队管理咨询等内容,帮助客户实现车队的高效管理和最大赢利。

2012年度沃尔沃卡车百万公里无大修达标车辆中,达标车辆数量之最的深圳恒路物流有限公司车辆运营总监何爱斌表示:“我们非常信赖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卡车可以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增值服务。要知道一些不正确的驾驶操作、对卡车结构的薄弱掌握等,不仅不能发挥沃尔沃的优势,还有可能引起车辆损坏。沃尔沃卡车总是派专人上门培训,保证驾驶员能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操作。并且沃尔沃卡车的维修团队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检修,甚至能够在车辆返程的过程中预订保养时间,维修人员会提前到客户公司内等待车辆到达并进行维修,极为有效的节省了车辆的运营时间、提高了车辆利用率。“

高性能卡车护航提高业务效率
 

\

“车辆的性能也决定了工作强度的增加,同样的路线过去国产车一个月只能跑四次,现在使用沃尔沃卡车能跑14次。虽然频次增加,驾驶员的疲劳感却不会增强。性能好,驾驶特别舒服;减震好,非常平稳,让我们在长途驾驶中能得到充分休息。并且在沃尔沃装有发动机制动,在高速上行驶基本上很少使用刹车,脚也轻松了不少。车辆运输频次的增加相应的,公司及驾驶员的收益也就更多了。“苏州华得丰物流的总经理杨茂明表示。

\

应对当前行业和道路安全形势,沃尔沃卡车的市场战略始终坚持提供最优质安全的卡车和全面运输解决方案。卡车的可靠性需要综合考虑质量与安全,沃尔沃开发和配置的一系列安全产品能很好地配合中国行业相关规定,比如ACC自动巡航系统、EBS盘式电子制动系统、LCS车道变换系统、LKS车道保持系统、DAS驾驶员提醒支持等,为卡车用户装备一辆最为安全的运输工具。

\

在卡车行业,“百万公里无大修”是一个能衡量卡车可靠性与运输企业车辆管理能力的有力数据。沃尔沃卡车的“百万公里无大修”奖项不是目的,而是通过奖项来鼓励和协助企业在卡车整个运作过程中能保持最佳状态。沃尔沃卡车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运输行业的科学管理理念,这是品牌技术与服务双重品质保障的深厚体现,也是沃尔沃卡车在产品设计及服务方面领先全球的稳固基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