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驱动销量 “升蓝突破年”风头正劲

2014-08-08 10:3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2014年上半年,东风标致共实现累计开票183420台,交付175880台,同比劲增32.6%和39.8%,接近市场增速三倍!成为国内上半年增长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在其“升蓝计划”的关键年,东风标致以突飞猛进的销量增速验证了品牌高瞻远瞩的规划力,并用这份近乎完美的销量答卷,预示着“升蓝突破年” 达成37.2万辆的销量目标志在必得。>>>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突破——全系车型表现向上的力量

即将在8月底上市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作为“技术升蓝”的集中体现,全面搭载了东风标致“动力”、“智能”、“安全”等先进技术。与此同时,新一代408还将以接近B级车的“全能”配置冲击中级车市场固有格局,大有开创新纪元之势。

2008作为2014年东风标致最先上市的车型,为品牌上半年销量推波助澜。4月17日,东风标致2008以“都市SUV领航者”的姿态正式上市,成功地为东风标致品牌注入一股年轻、活力的新鲜血液。上市首月便已7080台订单的惊人成绩成为小型SUV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新车,自上市以来持续旺销,一直供不应求。而品牌另一款鏖战SUV市场的车型——3008,随着“逐乐中国”第二季的启动,累计销量实现33681台,依旧承担着东风标致销售的主力军。

此外308和301的强强组合,一辆居家实用,一辆风尚领航,两者之间独立而又互补,全面满足三、四线城市新兴市场的用户需求,联手实现销量80897台。

品牌发展,销量提升,支撑“升蓝突破年”的更高目标,将由“产品”、“技术”开阶立极。正是对“技术深蓝”的重视和深入,不断推出以最新技术为武装的新产品,东风标致才能取得令人欣喜的销量成果。感性来看,产品是品牌形象的集中体现,是品牌形象的支撑。越是丰富的产品阵营,越能使品牌形象血肉丰满,性格鲜明。务实地说,产品则是销量的保障,不断推陈出新,对于刺激销量增长有着重要作用。

多角度,全方位寻求突破

随着丰富的车型进入各细分领域,东风标致的品牌营销策略也在求新、求变。如果品牌形象是美誉度,销量则是影响着品牌知名度。对于以往的东风标致来说,美誉度与知名度中间有个差值,即美誉度高于知名度。而如今,东风标致正通过营销的下沉与营销创新不断平衡着品牌形象与知名度二者的关系。

2014上半年,渠道下沉作为网点扩充的重点,进一步加强三线及以下城市的覆盖力度。同时,东风标致“301之路”五省40城市深度体验试驾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成功开启了产品向三四线城市甚至以下城市下沉的战略使命,借助渠道下沉的时机形成合力,取得突破。>>>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不仅如此,2014上半年,东风标致加大营销力度并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其中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和308“乐行动”第三季最为明显。2014年6月17日,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以大连为起点,途经5种地貌、横跨6省,完成0——6000米海拔的攀升,以及8000公里的跨越,最终到达珠峰大本营,此次大型自驾活动不仅展现了3008这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卓越风采,并吸引了更多敢于冒险的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关注。另一方面,2014年308仍延续一贯以来的音乐营销,5月1日,308“乐行动”第三季在草莓音乐节成功开启,活动很好的抓住了草莓音乐节观众崇尚个性的心思,送上独一无二的“音乐风尚大餐”,成功自然是水到渠成。

结语:

用“风头正劲”来形容东风标致上半年的表现再恰当不过了,此良好势头的延续,伴随着“技术升蓝”集大成者——新一代408的上市,东风标致将发起下半年的猛烈“攻势”,向37.2万的年度销量目继续前行,冲击2015年实现“销量倍增”。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4S店 销售热线:025-57908888 地址:雨花台区花神大道23号-3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仙林店 销售热线:025-86653311 地址:栖霞区文枢东路11号

东风标致江苏致尚4S店 销售热线:025-58887777 地址: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

\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