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南京百得利途锐尊享7.7万优惠

2014-06-05 11:1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几号开赛不重要,6/5至6/9日购车才重要~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针对途锐Touareg车型开展“你购车,我让利”活动,世界杯期间,购得爱车,畅想驰骋,活动期间,途锐Touareg部分车型最高可尊享7.7万元优惠。>>>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和以往一样,这又将是球迷们的一次盛宴。和足球一样能让男人痴迷和疯狂的汽车也有同样的魅力,尤其是当前最热门的SUV途锐Touareg,它有着阳刚的外表和强悍的内心,和绿茵场上最闪耀的球星一样,是男人的梦想和目标。

大众途锐售价区间:68.60-136.48万元

\

\

途锐是德系豪华SUV的先驱和代表,同样来自德国的托马斯穆勒出自拜仁慕尼黑的青训营,司职中场及其他攻击型位置,包括前腰、第二前锋及边锋。这位德国国家队今日的绝对核心有着极为难得的意识和大局观,球风沉稳,实用但不甚华丽,能够稳定地创造进球机会,因此获得了范加尔、勒夫、盖德穆勒等足球名宿的肯定。和大多数的德国球星一样,托马斯穆勒一直效力于本土俱乐部,在低调但讲究高效率的德甲联赛,托马斯穆勒埋头踢球,不像欧洲其他顶级联赛的球星那样绯闻、风波不断,这一点和踏实低调的途锐颇有相似之处。

途锐与奥迪Q7保时捷卡宴同平台,是确保大众进口高端车销量的中坚力量。车身细节和设计元素有诸多高端车的影子。特别是3.0TSI V6 黑色探险者更是值得购买的车型, 它不仅拥有齐全的多个前后排头部、身体以及膝部气囊、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等最主被动安全措施。更拥有空气悬挂调节、全景摄像头、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后视镜电动记忆等齐全丰富的功能。作为一款豪华舒适的中大型SUV,途锐既保持了低调沉稳的用车气质,同时又在空间舒适、豪华装备、动力加速性能、四驱能力方面拥有十足的男人车气质。

活动期间,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尚酷/Scirocco、高尔夫/Golf、甲壳虫/Beetle、夏朗/Sharan等现车充足,优惠活动多样,欢迎您致电025-6660777或到店品鉴!此外,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全面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我们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提供专业、有效评估服务,二手车评估师赵辰,联系方式:18551805893,期待您的光临!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