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甲壳虫首付6万3年0利率

2014-04-21 10:5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即日起至6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购买任意一款甲壳虫汽车,即可享受“首付6万起、3年期0利率”的超值零售金融购车方案。 “虫迷们”不仅能够轻松拥有梦想座驾,更可即刻化身时尚焦点,纵享城市炫酷生活,详询025-66607777>>>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本次金融购车方案专为追逐个性的时尚潮人量身打造,涵盖在售的甲壳虫全系车型,无论1.4TSI时尚型、舒适型还是豪华型,均可以前所未有的超值金融购车方案轻松拥有。最低仅需6万首付,即可尊享3年0利率的超值零售金融购车方案,让您在拥有梦想座驾的同时尽享优质生活。

除上述甲壳虫全系超值金融购车方案以外,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同时还推出了针对尚酷途观夏朗途锐等车型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首付30%起,1-3年0利率或低利率和延保等增值服务。

\

南京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属于北京百得利集团,集团成立于1998年,现如今已是国内最大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集团目前下设多家子公司,分别代理保时捷奥迪奔驰兰博基尼、进口大众等高端优质品牌,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权威且真诚的服务。

南京百得利按照德国进口大众全新标准、最高规格进行建造,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众进口汽车旗舰经销店。公司是集整车销售(Sale)、零部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 “四位一体”的4S店,主要经营辉腾(The Phaeton),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 Cabriolet)、EOS敞篷、迈腾旅行车、尚酷(Scirocco)、Tiguan、尚酷R、高尔夫R、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夏朗等原装大众进口汽车。

\

微信号:VW-nanjingbaideli

微博昵称:大众进口汽车_南京百得利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大华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42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销售电话:025-66607777

服务预约电话:025-57937998

24H救援电话:025-57937999

预约邮箱:vnj-shyuyue@blchina.com

\

 

 

 

 

 

 

 

 

 

 

 

 

 

 

 

 

 

 

iV-4概念车国内首秀 持续发力SUV细分市场

 

 除Concept ALIVIO外,全新iV-4概念车也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中国国内首秀。作为铃木持续发力SUV细分市场的又一全新力作,iV-4概念车以“Grab your field”为主题开发,继承了铃木SUV优越纯正的DNA,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15×1850×1665mm,轴距为2500mm,其外观造型炫酷威武,直线基调搭配贝壳状引擎盖、五等分的前格栅以及高位的独具特色的侧身线条等,彰显出硬派SUV的固有坚毅特性;车身采用双色,外观颜色采用寓意“高楼大厦的镜面所映照的天空”的亮蓝金属色,给人留下鲜明印象,将拥有者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iV-4极有可能搭载铃木全新的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iV-4概念车一经亮相即引发业界轰动,被专业人士认为引领了未来小型SUV的设计潮流。综合现有信息来看,iV-4或将成为年轻一族的新宠。

 

旗舰车型锋驭赞誉归来 城市SUV热潮席卷而至

 在本次北京车展长安铃木展台上,城市SUV旗舰车型锋驭也同样占尽风头,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以及超强性价比等众多显著竞争优势傲视同侪。

 与市场同级产品相比,锋驭在配置上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地位,全车拥有超过30项至臻装备,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再加上纯正SUV风格和锐利时尚感呼之欲出的内外设计、百公里仅5.6L的超低综合工况油耗、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10.98万起的超强性价比等卓越因素,为用户提供了超越期待的驾乘表现和突破底线的用车成本。锋驭上市后,迅速成为城市SUV车市黑马和市场关注热度上升最快的城市SUV车型,实现了销量与口碑双丰收,展现了长安铃木在SUV领域的强大实力。

 

 未来,锋驭、Concept ALIVIO与iV-4联手征战市场的盛景值得业界期待。

 

众多经典车型钜惠助阵

 长期以来,长安铃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低能耗、高品质”的产品,本次车展,长安铃木旗下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冠军品质车型雨燕、时尚跨界车天语SX4等经典车型也一并向消费者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在现场进行预订的用户,还将得到厂商提供的超值促销优惠,助力用户实现心仪的车生活期盼。

 

 从新奥拓、雨燕、天语等时尚亲民且卓越经典的车型,再到去年底惊艳登场的城市SUV锋驭和未来即将问世的Concept ALIVIO、iV-4,无不彰显出长安铃木20年来厚积薄发的强大实力和不断拼搏进取的雄心壮志。

    在车展发布会现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川名乔生先生表示“长安铃木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于中国市场、对于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的研究和研发投入,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为周到的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厚爱!”有理由相信,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和中国汽车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王者归来的长安铃木必将创造更多的辉煌和传奇,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为舒适的汽车生活。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