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景众五一提前放“价”,尚酷20.5万起售

2014-04-14 14:05: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大众进口汽车南京景众“五一提前放价”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4月20日,进口大众尚酷1.4风尚版(单增压)原价23.58万,现仅售20.5万,优惠3.08万,尚酷其他车型优惠促销中。4月19日-20日“五一提前放价”活动期间,凡预约进店赏车试驾即可免费获赠进店礼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4月19-20日“五一提前放价”活动当天到店客户除享受进店礼之外,订车价格均按照南京五一车展价格促销,让您提前享受五一车展优惠价格。详询进口大众南京景众025-66617666 /52105930>>>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

车型官方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赠送礼包

尚酷1.4单增压风尚版23.58万20.5万3.08万4月19-20日预约赏车即送进店礼

 提及Scirocco的传奇历史,就不得不从它的操刀者——被誉为“二十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开始说起,这位出自意大利艺术世家的汽车设计大师,以亚平宁半岛及家族深厚的艺术底蕴为世人带来多款风靡全球的经典车型。

 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由石油引发的经济萧条迅速在全球蔓延,乔治亚罗认为,较之过去以美国车为代表的夸张造型,一种设计更为简练、实用的车型将成为人们的需要,于是引领一个时代的“楔形造型”就此诞生。在外观上,第一代Scirocco以横向黑色进气格栅搭配水平垂直排列的大灯,在突出简洁设计轮廓的同时,为发动机舱带来更大的空间。在整车上,简洁流畅的线条随处可见,动感的楔形造型、低腰线以及极富张力的车尾,将设计感及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展现出典型的70年代汽车设计风潮。Scirocco是第一批采用整体式雨水槽技术的车型,该项新技术的应用更加完美地突显了外形的简练与内敛。

 此外,第一代Scirocco传世轿跑的盛名还来自于它在动力系统上的创新。上世纪70年代,受到石油危机的影响,前轮驱动这一更为先进实用的驱动系统开始盛行。而第一代Scirocco则成为了大众汽车的首款前轮驱动轿跑车。在照顾驾驶乐趣的同时,通过采用当时先进的科技来为用户带来更为经济的油耗表现。大众汽车公司还为第一代Scirocco 配备了当时最先进动力技术:水冷横置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采用了低噪音齿形皮带驱动顶置凸轮轴。前悬架采用 A 型摆臂式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更是独创性的采用了半独立悬架。

 正是由于在设计理念上对时代需求前瞻性的洞察,Scirocco成为了大众汽车旗下经典的轿跑车型代表,也是众多车迷心中的经典杰作。

复出:新世纪的动感轿跑

 008年,等待了多年的全球车迷终于迎来了全新的Scirocco(尚酷)。2月,新生的Scirocco(尚酷)以全新轿跑设计理念及激情驾驭体验,在日内瓦车展惊艳亮相。

 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处。这次Scirocco(尚酷)的设计由大众汽车现任设计总监沃尔特·席尔瓦先生主导,也许是同样出自亚平宁半岛的深厚艺术底蕴,也许是大众汽车的有意所为,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独特的轿跑乐趣,还是大众汽车领先科技的采用,都让人想起70年代的传奇轿跑。只是全新亮相的Scirocco(尚酷),因30年的时光沉淀使这场轿跑风暴比以往来得更彻底。

 Scirocco(尚酷)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构成,明显展示出回味经典的意图。与此同时,汲取大众汽车2006年概念车IROC设计灵感, Scirocco(尚酷)又通过富于攻击力的前部轮廓、性感的侧身曲线、夸张的尾部,以及横跨AB柱的全景天窗,将实用性、运动性与创新的设计完美融为一体,成为全球车迷热烈渴望的新世纪轿跑典范。

 在动力配备上,Scirocco(尚酷)采用大众最知名的动力组合——TSI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搭配,轻松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得益于Scirocco的盛名及创新的运动车型设计理念,Scirocco(尚酷)在全球再度掀起狂热的轿跑风暴。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6617666   52105930

 售后热线:025-66678766

 江宁4S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临麒路33号(南京东山汽车园)

 江宁展厅: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中路111号(地铁1号线南延小龙湾站对面)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尚酷
尚酷
指导价:22.28-39.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28-39.08
    跑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