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斯柯达全系车型导航、真皮、氙气买就送

2013-11-29 14:4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感恩节到了,真诚地说一声:老师,谢谢您,祝你幸福安康!感谢您像泥土一样滋润着我成长,感谢您用浩瀚知识赐予我前行的力量,感谢您像阳光般照亮我的前程,感谢您风雨兼程心中牵挂。

忘不了,出门时的一声叮嘱;忘不了,电话里的深情眷顾;忘不了,养育儿女的含辛茹苦;忘不了,风雨中的颤抖搀扶。感恩节,愿父母保重身体,健康幸福!

今天你感恩了吗!谢谢广大客户对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南京冠松斯柯达旗舰店的关注与支持,在此岁末之际,我店也给予广大客户最诚挚的回馈!电询:025-51887888【我要询价

\

1、感恩礼:11月30日-12月1日到店看车客户,只要您留下您的信息,即可参加现金抽奖活动,最高可获800元现金抵用券;

2、特价礼:周末48小时特价销售,为答谢消费者,南京冠松斯柯达旗舰店血拼到底,全系车型员工价销售,只有20台哦;

3、订车礼:活动期间定车客户即可获赠面值6800元的“港澳泰贵宾双人游”大礼;

4、车贷礼:斯柯达全系车型尊享1年、2年、3年0利息优惠政策,并有半付半贷多种优惠套餐供您选择,车贷还有惊喜赠送哦!

5、精品礼:活动期间原厂DVD导航、全城真皮座椅、超亮氙气大灯均参加6折一下优惠促销,购买特供车,还有机会0元免费获得以上相关精品;

6、试驾礼:活动当天到店赏车客户,参加试乘试驾即可免费获赠价值50元的冬季保温杯一只;

7、好友礼 :活动期间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车,即可获赠双倍斯柯达会员积分,积分可抵维修保养费用;

8、分享礼:关注“南京冠松斯柯达”官方微博、微信并加好友转发最新资讯的客户,即可到店领取价值50元的冬季好礼一份;

9、放心礼:本次“感恩节”购车活动,江北冠松斯柯达旗舰店承诺广大消费者全城最低价,同城买贵补差价。

\

SUV从诞生之日起就是纯爷们的象征,方正、刚硬、性能是SUV应有的形象。现在城市SUV正卖的风风火火,可这些车却没有一辆真正拥有SUV的硬派气质,小到昂科拉逍客,大到CR-V、RAV4,外表圆润、柔弱的它们全部难逃“伪娘”的称号,它们不是真正的SUV。这些长相讨巧的时尚风格未免显得太过温柔了一些,也太平淡了一些。相比妖娆的身段,一辆方正、刚毅的硬派SUV,才是个性、独立、有主见的硬汉子们需要的。放眼城市SUV市场,斯柯达野帝就是属于少有的硬派,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

方正、饱满的车身,外挂式备胎,环抱式SUV大包围,双色行李架、亮银越野下护板,这些元素让野帝拥有同级最个性的本色越野范儿。强大的肌肉感和力量感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它和你见过的城市SUV都不一样,因为它更硬派、更全面,更崇尚自我。或城市、或郊野、或旅行、或工作,野帝是同级中我见过的最全面的SUV,足已横扫那些华而不实的“伪娘”们。

\

一辆真正的SUV除了要有一览无余的越野风范,还要拥有与之相拼配的超强行驶性能。野帝装备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是目前技术最为先进的动力组合,动力响应速度和流畅程度非常优秀。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还兼顾低油耗、易维护的特点,可以降低日常使用成本。

作为一辆SUV,四驱系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野帝搭载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行驶状态将动力自由在前后轮间分配,使其在任何工况下都可以获得最良好的操控性能。不仅如此,斯柯达野帝还拥有越野辅助、制动辅助、下坡辅助三项功能,这些装备让野帝成为同级中OFF-ROAD越野能力最为强悍的一位。而这些也正是野帝刚毅气质最完美内在体现。与之相比,同级中更多SUV仅仅只是抬高了底盘的轿车,无论动力还是越野能力都无法与野帝相提并论。让人欣喜的是,与那些过于粗犷的越野车不同,野帝虽然硬派,但却细腻。强悍的同时,它还可以带给驾乘人员完美的乘坐体验。

\
  

\

在人们的印象中,硬派SUV往往是不修边幅的,而野帝的内部空间却如同所有德系车一样精致。中控全部用软性材料覆盖,方向盘则用真皮包裹,打孔真皮座椅拥有良好的透气性。精湛的做工让野帝表里如一,你不会因为选择硬派损失一丝一毫的品质感。

\

\

就是这样一辆独树一帜的硬派SUV正在进入我们的视野。你是否受够了那些圆润的车身设计和毫无激情可言的驾驶感受?你是否希望获得一辆既精致又强悍的SUV?你是否一直在期待有一辆真正的SUV可以彰显那个不一样的你?你是否酷爱探索那些你从未去过的地方?加入野帝的阵营!让那些孱弱的“伪娘”们自惭形秽!

南京冠松斯柯达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25-51887888

地    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600米)

冠松汽车网:www.96815.com.cn 

冠松集团网:www.guansong.com

冠松汽车新浪官博:http://e.weibo.com/guansongqiche

冠松汽车搜狐官博:http://shguansongqiche.t.sohu.com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