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降价>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轿车1年分期0利率0手续费加赠礼

2014-06-24 12:43: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康

凤凰汽车讯 即日起,前往南京长江观致4S店购置观致3轿车,超低首付35,970元起,即刻尊享1年分期0利率0手续费,成功购车更赠送超值购车大礼包。>>>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格

细致贴心的购车金融方案,让EURO NCAP 2013年度最安全轿车,触手可及。

\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南京长江观致4S店 025-85470888。>>>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格

\

观致3轿车

观致3轿车售价119,900元-167,900元,锁定现代都市消费人群。这款车以其历久弥新的优雅设计、超越驾乘的体验、创新的互联服务以及符合欧洲标准的品质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在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测试中,观致3轿车获得最高五星评级。该协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观致3轿车在我们2013年测试过的所有品牌车型中综合评分最高”,并评选观致3轿车为“2013年度最安全小型家用轿车”。由此,观致汽车成为第一个获得这一优秀评级的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格

观致3轿车造型优雅,内部空间宽敞。其所搭载的观致逸云互联服务平台,为驾驶者、车辆与数字世界之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紧密连接。这款车空气动力性能出众,配合经过国际优秀团队调校的底盘及刹车系统,带来出色的驾乘体验,同时在车辆静音、燃油效率方面也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经过7年的努力,已初步完成了第一阶段公司架构和人才梯队的组建;产品的研发、测试、上市;以及经销商网络的布局。目前,观致汽车正按计划稳步前进。

\

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观致汽车 中国首家授权经销商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市车管所旁)

电话:025-85470888

新浪微博:@观致南京长江4S店

微信公众号:南京长江观致

官方网站:www.syncar-group.com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10.09-15.3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