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6-11万热销家轿推荐 哪款是你的菜?

2014-03-20 11: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每年新车推出那么多,哪款才是你的菜?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价格适中并且实用性能好的车型最适合。今天,我们挑选了三款6-11万元左右的热销车型,供大家参考。>>>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推荐一:海马M3

价格区间:5.98万-8.98万

海马M3造型融汇了意大利和韩国顶级设计公司的设计思路。整车设计融入了“飞翔新美学”理念,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理念。前脸富含层次感,黑色蜂窝状格栅、飞翼状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熏黑大灯加强了运动氛围,同时还配备的日间行车灯,体现了蕴含其中的激情和活力。短车头长轴距,让海马M3 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灵动和健美。高腰线从A 柱贯穿至车尾,再加上十辐运动轮毂,使得整车更具有年轻气息。

\

对于A级车的用户来说,油耗是买车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海马M3采用了1.5升铝缸体HMA GN15-VF 发动机,多种轻量化技术使得发动机重量低于90kg,配合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仅为5.9L,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5L。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同级别A级车,海马M3的越级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整车采用世界先进的轻量化技术,车身配备高强度钢板,车身强度较同级车型提升19%。该车不仅配备了最新的博世第九代ESP,也配置了ABS防抱死、HBA刹车辅助等安全智能系统以及同级中唯一6安全气囊的越级安全配置,为家人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安全保护。

\

此外,海马M3舒适的越级大空间也让其增色不少。后排腿部空间达901mm,大大超出了其他同级车型的空间标准。海马M3还有不少实用的小储物格,例如方向盘下方的储物格,方便驾驶员随手存放日常小物件。后排座椅也可以按照4/6的比例放倒,大大提升了海马M3的实用性。

\

正是凭借各方面过硬的表现,海马M3月销量成功突破万辆,成为6万元自主中级车的销量冠军,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推荐二:帝豪EC7

价格区间:7.18万-11.38万

帝豪EC7走了一条中规中矩的路线。一款车的畅销与否,外观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前脸和腰线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帝豪EC7中网宽幅镀铬横条并没有简单的平铺直叙,而是采用了斜面设计,配合熏黑的底色,不但体现了较强的视觉立体感而且摆脱了以往大家对自主品牌车型粗糙设计的印象。异型大灯采用透镜设计,不仅有利于灯光照明,而且在外观上也增色不少。

\

此外,帝豪EC7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值得一提。配置略低的标准和舒适型只有两个前排气囊,而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则配备了侧气囊和头部气帘,6安全气囊的安全配备让帝豪EC7具有了与同级车竞争的资本,但相比上面介绍的海马M3而言,同样是6气囊,但价格方面略有差距。在实用性方面,帝豪EC7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全系标配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等功能,考虑比较周全,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整体而言,帝豪EC7具有相当不错的综合竞争力,是值得推荐的紧凑级别车型。

推荐三:比亚迪速锐

价格区间:6.59万-9.99万

比亚迪速锐前脸部分摆脱了抄袭的设计方法,呈现笑脸形状的下包围以及头灯的造型符合主流审美,但是在尾部依然有一些其他车型的影子。同时LED灯源以及流线式灯光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在车身尺寸上,轴距相较老款F3拉长了60mm,达到2660mm,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了4680mm。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保证了速锐的后排纵向空间。

\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速锐延续了高配置的风格,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头灯透镜、16寸铝合金轮毂、205毫米宽度轮胎、全尺寸备胎、LED尾灯,在配置方面比亚迪速锐比较厚道。

空间方面,速锐表现的并没有轴距来的出色,如果身高175cm以上的话,不管是驾驶速锐还是坐在速锐的后排,都难以保证舒适性。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后排座椅,首先是座椅不能放倒,无法拓展后备箱空间,第二是座椅从此前的三个头枕缩水掉了中间头枕,使乘坐人员不会感到特别舒适。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表现越来越明显。作为“万辆俱乐部”中的成员,海马M3、帝豪EC7、比亚迪速锐三款家轿虽然风格不同,但都以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为导向,受到市场的好评,其中海马M3更是凭借月销过万的成绩斩获了6万元自主中级车销量冠军,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年轻化车型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可至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看车赏车!>>>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