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降价>正文

海马汽车福入万家大型服务活动1.11开启

2014-01-09 10:5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潇文

\

【凤凰汽车讯】喜大普奔!“福入万家”来啦!2014年1月11日至2014年1月26日,海马汽车南京雨田和龙汇销售服务店欢迎您的光临!【我要询价

本次活动以“海马送福,马到成功”为主题,到店即送新年祝福礼品,超萌的小马哥即将闪亮登场哦!年终大抽奖,土豪金iPhone5S等你来拿,再迟疑下一秒就被抢走啦!网站发帖都有红包,300元代金券分分钟拿到手软!送别2013,爱护环境爱护身体,少抽一包烟即可省下13元,尽享价值108元的节气门清洗项目;还有各种好玩的互动游戏,实惠看得见,豪礼摸的着,让您高高兴兴过新年!

海马售后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每年开展三次大型服务活动,1月“福入万家”、4月“阳光假日”、9月“金秋之旅”,三大活动已开展十年有余,在这十年里,“蓝色扳手”始终着眼于满足顾客需求,在不同的季节和环境下设计对应的活动项目,真正做到为客户排忧解难。

爸比麻麻,我们去哪儿啊?新年新气象,马年就去南京雨田海马销售服务店吧,给咱们的马儿做一次全身spa,让她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4,必能车行无忧,马到成功!

更多详情请咨询:

南京雨田销售服务店;

电话:025-52433399

南京龙汇销售服务店;

电话:025-8543666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